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万人迷”陈好减肥秘诀

2008-12-29 10:06:22来源:网络整理

  陈好岂止容貌万人迷。她的身材被人羡慕死,她的美体秘诀自然会被她的追星族奉为“仙药”。陈好健身的秘诀在于适合自己的运动。下面就来看万人迷的身材是如何炼成的。

  第一,陈好健身不单纯是身体运动,还有“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情,时时刻刻对自己充满自信”的精神运动。这点似乎很重要,启示人们,仅有单纯的躯体运动而无良好的精神状态,也是达不到目的的。

  第二,简单的模仿,即使原版拷贝,能吃双倍的苦,也不一定能变成张好、李好……因为人的体型很大一部分还要受遗传基因的制约,对不满意的身材改良一下是有可能的,但从根本上脱胎换骨是有难度的。

  只要一有时间,陈好就会做舒展运动。在做舒展运动前,陈好会把最想要减肥的部位用保鲜膜多缠几层,这样等运动完这里的汗水流得最多,但不要缠得太紧,以免血液不流通。

  伸展运动一

  两脚心尽量张开,将上身倾向一边,手往同侧之斜上方尽可能伸展。注意脚跟不可离地,左右进行。

  伸展运动二

  将上身往一边的方向倾倒,手尽可能往脚尖伸展。左右进行。注意动作要缓慢,切忌不要生拉硬扯。

  伸展运动三

  一侧膝盖向内侧弯曲,另一侧伸直,上身朝向已伸直一侧的方向。一侧手臂尽量抓住伸直腿的脚,另一侧手臂向后拉伸,搭在弯曲腿的大腿部位。

  注意:经常使用保鲜膜减肥会引发皮肤病

  保鲜膜减肥并不能从根本上达到减肥的效果,还可能引发多种皮肤病。因为用保鲜膜裹住肢体,影响到体表散热,造成局部温度增高,增加排汗,进而引起局部脂肪细胞和其他组织细胞的水分暂时向外渗透,但这并不会增加脂肪的消耗。喝水进食后,这些细胞又恢复了原样。这样做的结果,还会增加电解质的丢失,容易产生疲劳和对健康不利。长时间用保鲜膜包裹身体,会使皮肤无法散热而使汗液积存在局部,容易引起湿疹、毛囊炎等皮肤病。再加上保鲜膜本身是化学物品,还容易引起皮肤过敏,对身体造成其他潜在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