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瑜伽减肥 >

热身初级学用组合一

2008-12-07 15:18:39来源:yoga114

如果你有一定的练习基础,对瑜伽体位法比较熟悉的话,可以和我们一起来练习这组初级活力瑜伽组合,教练员朋友们也可以参考此组合教学哟。

站立体前屈,抱肘(10次喉呼吸)

拜日式A2组

拜日式B2组

连接:战士一,二过度-----侧角伸展(简易)5次呼吸----飞机式过度-----三角式8次呼吸-----飞机式过度-----扭转三角式8次呼吸-----连接-----另一侧

第二组:连接---望月式---扭转侧角式---扣手扭转式(每个5-8次呼吸)--连接--另一侧

双角一二式----树式

连接--船式--后支架式--船式--骆驼式--英雄坐

双腿背部伸展--束角式

肩倒立---犁式---肩倒立---单腿卧释风连接卧背部扭转-----另一侧

放松10分钟

练习半年以上的会员感觉练习活力很舒服,因为加热快,在三分之一后就会感觉身体各部位打开程度较高,动作能够加深,由于连接较紧密。注意力也相对集中,出汗多,放松时更加舒服平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