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冬天消除脸部浮肿的方法

2008-11-28 09:18:24来源:网络整理

冬天来了,我们总把自己裹得很严实,所以看起来苗不苗条就全凭一张脸!偏偏这个时候,我们的脸刚贴完秋膘,特别容易浮肿而且下垂得更加厉害,明明没胖多少,整个人看起来也好臃肿。此时不妨耍个小聪明,不用费劲减肥,就能给人“变瘦了”的错觉!

 

点击查看原图 

冬季塑颜Q&A

1.为什么在秋冬季,我们的脸更容易显得臃肿?

首先,我们的脸被无情地“贴了秋膘”,这是很正常的现象,你需要了解的是脸上最易贴膘的5个部位:脸颊两侧、下颌两边以及下颌。当脸颊两侧和下颌两边的脂肪增加,脸看起来就会变圆;而下颌脂肪堆积,就会有双下巴。

另外,你一定要知道,冬季人体代谢变慢,导致面部循环、细胞更新也变慢,因此,面部更容易浮肿和下垂,这会让脸看起来好像“吹了气”或是“耷拉下来”,自然就显得臃肿啦。

2.“塑颜”是以往的“瘦脸”换个说法吗?有啥不一样?

瘦脸,往往只是缓解面部脂肪堆积、水肿、下垂这些导致脸型臃肿的问题,而塑颜,就像设计师在雕塑你的脸一样,能让脂肪和谐分布,让循环得到改善,更重要的是,它能给面部制造一张向上的网,把面部轮廓收紧一圈,通过提拉和紧致来塑造精致的脸型和轮廓。

先学做3套塑脸操

首先你必须知道,不管用什么塑颜产品,都需要配合按摩才能收获小脸效果。下面的三套手法,分别擅长面部排水、紧致以及加速脂肪代谢,每天只需花上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

 

A 排水肿按摩法

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一起按摩,打圈时要轻轻牵动皮肤,不要只在皮肤表面摩擦。

1.由下颌向上打圈按摩至耳前,重复10~20次。

2.由唇角位置打圈按摩至太阳穴,重复10~20次。

B 活力紧致按摩法

1和2同时用双手中指,3和4可同时用双手中指和无名指。为加强效果,每个动作视情况可重复2到3次。

1.轻轻按压下巴,令下颌肌肉放松。

2.先轻按“咬肌”,再沿着脸庞分5点,从下往上按压到太阳穴。

3.从颧骨开始,分5点从中间往两边按压到太阳穴。

4.分3点从眉骨上方按压到发际线。

C 纤容按摩法

按摩法详细刊载于随产品附上的小册子。全套动作完成仅需要3分钟,可随心选择,无需全套做完。

1.将额头置于双手手掌内,并向手掌施压,持续动作5~10秒。

2.双手朝上,以掌心完全覆盖住眼睛及眼睛四周,手指盖住额头, 持续动作10~15秒。

3.双手轻轻地避开鼻部,滑移至双颊, 持续动作10~15秒。

4.将下巴倚靠在手掌上,双手张开握住颌部, 持续动作10~15秒。

5.双手手腕张开,四指贴住脸部,拇指按在耳下,朝手腕施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