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照着图学超有效瘦脸按摩

2009-08-01 08:34:24来源:网络整理
照着图学超有效瘦脸按摩

 

 

其实瘦脸并不难,只要按以下方法坚持就一定见效哦!如果配上面膜效果就更好,不仅瘦脸还可以护肤。

胖脸的四大因素

1、脂肪:身体的肥胖不仅会体现在腰腹和四肢,脸部也是最显而易见的地方。面部脂肪过多,而又极少运动,很容易变成胖嘟嘟的苹果脸!

2、面部骨骼:如果你生就是张“大脸庞”、“大骨骼”,那么无论你有多么瘦,也不可能变成一个小脸美人了。

3、肌肉:面部咬肌发达,也是导致你胖脸的一大因素。

4、水肿:面部浮肿多发时期是月经来潮前的2天。在此期间,体内雌性激素异常的高,淋巴系统出现功能性障碍,水分和毒素排泄困难,导致血管扩张,使水分自血管渗出并滞留于组织内。当然,如果你平日疏于饮食,贪食高盐、辛辣食物等,浮肿随时都将困扰你。

 

照着图学超有效瘦脸按摩

 

 

理想的脸部比例

瘦脸之前,先了解自己的脸型,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瘦脸方法。不妨准备一面镜子、一把量尺,然后对照右下方的“理想脸部比例图”。看一看,究竟你属于哪种脸型。

1、发际到眼角的距离与眼角到嘴角的距离相等。

2、发际到眉梢的距离与眉梢到鼻翼的距离相等。

3、鼻翼的宽度与眼睛的宽度相等。

4、嘴的宽度比两眼角间距稍大。

5、两眼间的距离是眼睛的宽度。

6、眉梢在眼梢与鼻翼的连接线上。

当然,如果你的脸型不够完美也没关系,因为透过正确的按摩瘦脸法,不仅可以有效改善,还能够使你脸部肌肤光滑细致、看起来容光焕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