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瘦脸按摩 解决浮肿双下巴

2011-11-19 00:02:29来源:减肥ing

 

照着图示做瘦脸按摩,一并解决面部浮肿、轮廓不突出、双下巴等问题,立体轮廓轻松修出来!Step 1 头部按摩:手掌打开,手指并拢,放于头的两侧,用手掌根部压在左右两侧的太阳穴上,掌心与头部自然相贴,然后缓缓挪动手掌,令手指从内向外地轻擦头部。

 

Step 2 眼睛按摩:打开手掌,手指并拢,掌心向内,伸出拇指并微微向后压,将拇指内侧置于上眼睑上,食指内侧与头部两侧相贴并固定手掌,然后活动拇指的关节,施力轻轻向上提拉上眼皮。

 

Step 3 脸颊按摩:1、右手手掌打开,手指并拢,抱着右脸颊,掌心完全与皮肤相贴并捂着脸颊往内轻轻施压,然后左手握拳,伸出食指第二关节,从左边嘴角开始,往斜上方向提拉脸部肌肉,左右互换重复动作。

 

2、右手手指并拢,托着下巴,左手捂在连的中央,手掌覆盖鼻子、嘴巴与左右的脸颊,然后左手往左,右手往右,相反方向地轻擦面部,左右互换重做动作。

 

Step 4 淋巴按摩:1、下巴微微抬起,左手手指合拢,放于下巴下方的颈部上,然后顺着下颌的轮廓,用指腹往上轻擦并提拉。

 

2、双手手指合拢,指尖朝上将手掌放在脖子两侧,然后顺着脖子垂直往下,用手指轻擦颈部至锁骨处。

 

3、将手掌放在左边锁骨的外侧尾部,然后斜向下地顺着锁骨的弧度,用手指轻擦至中央,左右各按摩数次。

 

4、手指并拢,向后地握着脖子的上方,伸出拇指,指腹按在脖子上,一边将头往左上方抬起,拉伸颈部肌肉,一边用左手顺着颈部按摩至肩部,拇指指腹同时按压胸锁乳突肌。

 

5、双手手掌在左右锁骨之间的中央位置较差,分别沿着锁骨向外轻擦,按摩时注意抬起头,令锁骨周围的肌肉紧张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