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最适合懒人的瘦腹方法,坚持下去就会有收获

2018-07-23 06:37:47来源:减肥ing

瘦腹

  结束了一整天的工作,好不容易可以趴在沙发上,起来运动真是不情愿。有没有可以边休息边瘦身的方法呢?当然有啦,但是所有的减肥方法都要持续进行,那样才能收获理想的瘦身效果。

  介绍两个懒人减肥的方法,坚持下去就会有收获。

瘦腹

  1.抬起双腿

  躺着看手机或者看电视的时候,尽量的躺平身体,收紧腹部和臀部。

  然后慢慢的将和合并双腿向上抬起,最好保证腿部与地板呈直角。

  坚持的时间要根据自身的能力进行调整,循序渐进的增加运动时间。

  这样的腿部倒立可以促进双腿的血液循环,对排毒和消除浮肿的帮助很大。另外腿部向上伸展还可以伸展腹部的肌肉,达到瘦腿和瘦腹的双效果。

瘦腹

  2.侧卧抬腿

  侧卧的姿势,挺直后背,赎金腹部和臀部。

  用一侧的手肘支撑起上半身。

  向上抬起在上方的单侧腿。抬起到肌肉的极限后,放回,循环练习。

  另一侧进行同样的伸展。

  这套运动可以伸展腿部侧面已经腹部侧面的肌肉。既能瘦腿瘦腹还能收获很好的塑形效果。

  既然没有精力和时间去运动,那就在趴着休息的时候,按照以上的方法放置腿部,同样可以收获瘦身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