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全身就肚子比较胖怎么办?

2017-06-02 03:57:20来源:减肥ing

  辛辛苦苦减肥,体重清了不少,可是肚子还是肥肥的,苦不堪言。

  面对这个情况该如何是好啊?

  1.消除便秘

  便秘会影响腹部周围的血液循环,淋巴循环和新陈代谢速度。这样就容易造成废物不能正常的排出体外,还容易堆积脂肪,造成肥胖。因为循环不顺畅还容易导致水肿。所以便秘的时候,整个腹部看起来更加肥肥的。

  要多喝水,多吃缓解便秘的食物,消除便秘,就可以轻松的瘦腹了。

  2.限制饮食也有要求

  减肥不能极端的限制饮食,因为吃的太少,会影响整个肠胃的消化速度,使肠胃的活跃度降低很多,这样就会消化不畅,堆积毒素,行成便秘。虽然吃的少,却在腹部堆积了脂肪。

  要营养均衡的饮食,可以多吃一些帮助肠胃活动的含有大量食物纤维的食物,推荐藻类,菌类和绿叶蔬菜等。也不能极端的控制脂肪的摄入,吃些优异的油脂也是帮助减肥的关键。

  3.适量的运动

  平时多运动,可以帮助腹部的循环变得通顺,这样就防止了毒素和脂肪的堆积。运动还会提高身体的代谢速度,帮助脂肪的燃烧。

  如果去健身房不方便,那就多走步,跑步,晃呼啦圈。如果都不愿意去,那也可以坚持在家里做平板支撑,一定要坚持。

  哪怕在坐公交车的时候,站着,收紧腹部,调整呼吸。在路上或者办公的时候,做腹部深呼吸。这些都可以帮助腹部的肌肉和脂肪运动。对瘦腹都有帮助。

  腹部脂肪的堆积,主要就是因为缺少运动,循环不通顺。如果这两样都能做到,坚持下去,肯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