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史上最强!简单有效30秒瘦腹操

2013-07-27 23:13:03来源:减肥ing

 

  最近肚子有赘肉了……、我的腰好像愈来愈粗了……相信许多人都有这样的经验,尤其是上班族。每天坐办公室,唯一的运动就是从家里通勤到公司上班,接着就一直坐在电脑前处理公事,少有机会真正的运动。除了缺乏运动外,饮食也不均衡,经常没时间吃早餐,午餐吃微波食品,晚餐吃盐酥鸡、热炒等多盐多油的食物,配上一杯啤酒或冰奶茶……,多数人都过着这样的生活。

  这样随性的饮食习惯,一旦过了25岁,某天你会突然发现皮带孔愈扣愈后面、牛仔裤扣不起来了,才会惊觉糟糕 !肚子真的愈来愈大了!到底该怎麽做才能瘦肚子呢?其实很简单,只要缩小腹即可。只要一天做几次缩小腹的动作,就能让鲔鱼肚愈来愈小。

  腰围减9.5 cm ,1小时就见效的植森式缩肚法

  现在,请用力收缩腹部,就像是扣上牛仔裤扣子时的预备动作——缩小腹。植森式缩肚法就是透过缩小腹的动作,获得以下效果:

  1.利用肌肉天生的记忆效果来缩减腰围。

  2.持续做,就能启动燃烧腹部脂肪的机制。

  3.打造容易消耗热量的体质,有效燃烧脂肪,成功瘦身。

  过去我曾经邀请十几位男性实际体验植森式缩肚法,做完大约1小时的课程之后,所有人的腰围平均瘦下3.3公分!最多甚至高达9.5公分 !

  缩小腹就是瘦肚子最好的方法,不用做仰卧起坐、痛苦节食,如果只想瘦肚子,缩小腹其实是最简单而且有效的方法。仰卧起坐不只让人感到痛苦,也没有效率;控制饮食只会让人累积压力,而且要承担极高的健康风险。此外,只做有氧运动并无法达到局部瘦身的目标。

  我目前身高163公分、体重46公斤、腰围23寸。以前年轻时我也是想瘦却瘦不下来,后来才成为运动健身教练。从此之后,25年来我接触过超过10万人的上班族。虽然他们都知道自己缺乏运动,却忙到连走路的时间都没有。根据长年的观察,我自信满满地向各位推荐绝对有效的植森式缩肚法。

  史上最强!只瘦肚子的 2 个关键!

  请以自己目前的肚子状态为基准,想像你希望打造的理想腹型。如果你的目标只是不想要衣服愈穿愈宽松,不需要块块分明的六块肌,只要控制得宜即可达成目标;若你希望练出迷人结实的六块肌,只要掌握诀窍就能达成。植森式缩肚法就是可以帮助你完成你所有梦想的瘦腹方法。

  你想好自己的理想腹型了吗?接着请思考你需要做到下列的哪一点?

  1 减少脂肪。

  2 改变腹型,减寸瘦身。

  看到这里,或许很多读者会说:这两点是其实是同一件事吧!没错,其实这是一体两面的,并不是感觉肚子有瘦就好,而是要达成肚子瘦下来的目标,因此一定要做到前述两点才行。反转你的认知,先改变腹型、再减少脂肪,植森式缩肚法是先提高肌力改变腹型,成功减下腰围之后,再提高肌肉持久力,达到减少脂肪的效果。请注意,植森式缩肚法会倒转一般认知的顺序,只要先缩腹改变腹型,就能轻松打造理想的腰身,效果比任何运动还要快速。

 

  3个步骤,轻松学会植森式缩肚法

  不得要领地缩小腹,远比不做来得好。为了达成各位读者的理想目标,并避免养成错误习惯,我将以3步骤来解说基本缩肚法。希望各位学习时切勿着急,可以亲身体会缩肚法的诀窍。阅读本文时,无论你是坐着或躺着,都能跟着一起做本文中的动作,但是在确实掌握诀窍前,还是建议各位站着缩腹。预备动作是双脚打开,步幅不拘,自己感觉舒适即可,男性读者不妨从与肩同宽的步幅开始做起。

  步骤1:挺直背部——拉提肚子的松弛赘肉

  第一步,请先挺直背部。不是有伸直就好,而是要往上无限延伸,想像有人把你往上拉到极限,让你看到远方的感觉。

  注意挺背时,下巴不可往前抬。此时肚子也会有伸展的感觉。当腹部肌肉往上拉,便会顺带拉提肚子的松弛赘肉。对着镜子挺直背部,就能看到肚子变紧实的效果。

  无法挺直背部的读者,不妨双手交叠往上伸直,维持上半身向上延伸的姿势,再将手放下来。此时身体千万不可放松。

  听起来好像很简单,但很多人在放下双手时,背部肌肉也会慢慢放松。一边吸气一边伸展,就能轻松挺直背部。请勤加练习,学会不特别调整呼吸,也不靠双手就能轻松挺直上半身的诀窍。

  步骤2:肩膀放松——才能感受到腹部伸展

  维持挺直背部的姿势,将双肩轻轻往后拉。务必要照镜子确认肩膀是否确实往后移动。看看你的肩膀是否真的往后动,而不是往上耸肩?

  切记,双肩往后拉时,不可将胸部往前挺,或是刻意拗背。维持挺直背部的姿势,将肩膀轻轻往后拉,只要能感受到腹部伸展的感觉就对了。

  抓不到诀窍的人,可将双手伸到背后,手指紧扣,在背部形成皱纹。平时多做这个动作,就能放松肩膀,确实往后拉。

  步骤3:用力缩肚——自然呼吸动作更到位

  维持挺直背部且双肩轻轻往后拉的姿势,用力缩小腹。用力缩小腹时,肩膀很容易往上抬,此时千万不能耸肩。缩腹时也不要停止呼吸或弯腰驼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