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大饼脸MM的化妆技巧

2008-09-14 09:05:42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就算你拥有一张不算小的脸庞,你也要勇于面对,千万不要被当下的巴掌脸风潮给吓倒,发型、妆容、衣着……全方位下手。想尽一切办法改变自己的造型,大饼脸MM亦可魅力无敌!

选对发型很瘦脸

选对发型很瘦脸

  第一招:选对发型很瘦脸

  美丽当然要从“头”开始,选择一款适合的发型,对于任何脸型的MM都是非常关键的!大脸美女,如果你的发量稀少,且很服帖,最最忌讳的就是选择误以为能瘦脸的中分直发!那种捂住腮帮子的直发,根本无法挡住的脸,相反,发量稀少且紧贴头皮更易凸显你的缺点!

  你该尝试的,是风情感大卷发,或是层次感十足的斜刘海!大卷发的蓬松感及美丽卷曲度能够分散注意力,让你的整个头部造型看起来更富立体感,而斜刘海则能有效地修饰你宽阔的额头,令你的脸至少看上去小了三分之一。

画个大眼妆配大脸

画个大眼妆配大脸

  第二招:画个大眼妆配大脸

  设想一下,一张无敌大脸庞上的眼睛,如果只有芝麻绿豆点儿,那岂不是很恐怖?因此,画个立体感十足的大眼妆非常有必要!如果你本身眼睛就很大,那么很幸运,你只需稍微刷点睫毛涂上眼影就OK了。但如果你偏偏又是个绿豆小眼,那就需借助别的美眸武器来妆点眼部魅力了!

  假睫毛和双眼皮胶带是小眼睛MM的必备武器:在贴双眼皮胶带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眼型做适当修剪,太过宽厚的双眼皮贴会看起来很假;粘假睫毛,绝不是光光粘上假睫毛就完事,在粘假睫毛前,你很有必要用透明睫毛液先打层底,然后沿这沿线处粘上假睫毛,胶水干透后,再用黑色睫毛膏刷一层,让真假睫毛结合得更加完美。另外,画上眼线能够很好地掩饰你粘假睫毛的胶水痕迹,同时还能令眼妆更加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