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了解化妆刷使用技巧 打造明星小脸

2015-01-28 07:46:21来源:减肥ing

  随着化妆技术越来越发达,只用腮红也能让脸变小又立体。

  腮红就是修饰脸型、美化肤色的最佳工具。使用后不仅能达到小脸的效果,还能塑造完美的脸部曲线。

  下面一起来学习腮红技巧!

  #打造小脸的腮红技巧

  选择腮红时要选择一款比自己肤色暗一号的颜色,不带闪的腮红可以更好打造自然的阴影效果。

  首先用腮红刷取适量的腮红粉,其后在手背调整腮红的量,刷在耳朵前方、颧骨部位。最后在整个脸上轻轻扫上腮红,令整个妆容自然立体。

  想通过腮红来修饰方方的脸型,从脸颊的中心处开始斜向上进行刷扫。想修饰长长的脸型,腮红可以涂到下巴,鬓角和额头发髻处,为脸部增添阴影。

  #刷子的不同用途

  不同的刷子有着它们不同的用途。用化妆刷除了能打造小脸以外,还能打造立体美鼻和额头曲线。如果鼻子很矮,需要以鼻梁为中心增添阴影,然后在眉间轻轻刷上。

  鼻翼过宽或鼻子很长,使用高光粉弥补鼻形的不足。这样就算不做整形手术也可以充分打造挺拔美鼻。

  若拥有黄飞鸿一样的宽额头,用大刷子涂到头发髻处,能让额头看上起很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