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导致脸部浮肿的四大坏习惯

2016-07-05 00:11:23来源:减肥ing

  在模特上传至Instagram或SNS的照片里,我们经常能看到一张充满弹性的紧致小脸。一方面当然是因为模特的骨架本来就小,还有一方面原因是她们一直致力于应对脸部浮肿。

  如果仅仅通过改变日常生活中无意识的坏习惯,就能让脸蛋告别浮肿,成为精致小脸的话,您一定会非常高兴吧。

  那么这次,下面就请来美容作家为我们介绍会导致脸部浮肿的四大坏习惯。

  1.过量摄取盐分

  如果摄取盐分过多的话,我们体内的钠含量就会急剧增加。这时就需要用水来稀释钠含量从而降低体内钠的浓度。所以人们会感到口渴。

  接着人们就会摄取大量水分,这就导致出现脸部浮肿的恶性循环。

  半夜稍微吃点零食就大口喝水的话,早上起来可能会被自己浮肿的脸吓一跳。请您留意。

  2.在脸部浮肿的情况下化妆

  早晨起来照镜子,发现脸部浮肿的时候大家都会怎么做呢?大概会大意地认为,脸上积累的水分随时间流逝会自然地流入身体里,便在脸部浮肿的情况下就直接化妆了吧。脸部浮肿的状态下化妆什么的,绝对不行!

  如果在眼睛浮肿的情况下直接上眼妆的话,等浮肿消除的时候,眼睛的妆容就会给人不协调的感觉。这种细微的差异也会使您与精致小脸越来越远......其实起床时只要稍微伸展一下身体就可以消除浮肿啦。

  正如网站以前登载的新闻《魅力女人的重要组成 排出废物让脖颈变美的方法》中介绍的一样,脖颈到胸口之间的废物排出对于消除脸部浮肿也非常有效果。请您一定要试一试。

  3.过于焦躁 板着脸

  脸部肌肉“表情肌”对于脸部淋巴细胞的循环有重要作用。表情肌松弛会阻塞淋巴细胞循环,从而导致脸部浮肿。

  因为表情肌是肌肉,所以越锻炼效果会越好。在日常生活中经常笑的人表情肌也就经常被锻炼。

  因压力过大变得很焦躁,就别说笑容了......可能您有这样的情绪。但是不开心的神色不仅会给人留下坏印象,还会使表情肌松弛,从而导致面部浮肿。

  不开心的时候也好,灰心丧气的时候也好,付之一笑,以这种势头来让我们的表情肌动起来吧。

  4.俯卧

  因为脸一直朝下,所以俯卧这种睡姿会让水分更容易集中到脸部。因此这是非常容易引起脸部浮肿的姿势。而且眼部肌肤很薄,俯卧容易引起眼皮肿胀,早上起来的时候看见浮肿双眼的可能性就很大。

  每天都俯卧的话,渐渐就会变成很容易脸部浮肿的体质。

  在长年生活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睡姿,如果是俯卧的话,也不是简单地说改就能改的。因此可以先调整枕头的高度,尽量“仰卧”。建议您还可以准备一条毛巾,折叠毛巾铺在枕上,一直调整到您不会觉得难受的高度为止。

  在日常生活中竟然潜伏着这么多让脸容易浮肿的坏习惯。控制盐分摄取,保持微笑,这些都是现在就可以开始的好习惯,请您一定要有意识地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