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新手妈咪徐若瑄产后减肥6kg

2015-10-19 07:32:32来源:减肥ing

  40岁徐若瑄历经辛苦卧床怀胎顺利诞下小V宝Dalton,除了欢欣与感动之外,其实还有另一项课题正准备考验着产後的女人们,那便是恼人的水肿。女人产後短时间内不宜做剧烈运动,特别是像徐若瑄一样的高龄产妇,产後尤其是虚弱,但女神钢铁V拥有着爱美的意志产後依旧很甩6KG。

  为了你再辛苦也值得!

  徐若瑄和她的小V宝Dalton。40岁的她刚一圆当妈咪的梦想,不料却被老爸嫌弃身材稍微发福,遂决定即日起开始慢慢跑步减肥,但为此,粉丝纷纷表示反对,担心剧烈运动会导致刚生完小V宝的她子宫下垂,希望她可以先好好休息。因此最後,Vivian虽然没有刻意减肥,却在以宝宝和自己的健康为重的前提下,透过亲自哺乳达到很大的减肥效果。

  产後瘦身分享秘技

  【亲自哺乳】

  亲自哺乳除了有助於消除身体上的水肿,更是一种十分良好的运动方式,透过多次喂奶所引出的汗,进而排出多余脂肪。而这个方式也曾经陪伴张柏芝、霍思燕走过艰难的水肿时期,是女星们极力推崇的有效方法。

  亲自哺乳的小叮咛

  产後的妈咪多见「气血虚、脾湿」的水肿体质,本以为喂母乳可以消耗热量约500-700大卡,结果肚子更容易饿吃更多,加上照顾小孩,身心俱疲,睡眠不好,没时间运动使得身体基础代谢率更低,多半不容易减下来。

  所以想透过亲自哺乳瘦身的妈咪们,必须搭配健康的饮食习惯。

  【喂母乳的饮食】

  1.早午餐正常,或者午餐1/2淀粉,晚餐无淀粉。

  2.蛋白质(尤其是牛奶、鸡蛋)和汤汤水水多摄取,增加乳汁。

  3.肉汤 (冰冰箱、隔天喝,去除上面油脂加热後再喝)海鲜汤(鲈鱼、蛤蛎、虾子发奶)。

  重点:遵循低油低盐,青菜蔬果及蛋白质正常摄取

  徐若瑄为了让小V宝有充足营养的奶水喝,对於各种汤汤水水的补充已经到用「灌」的程度啦!乾了!

  知识小笔记

  Q:为什麽产後会发胖呢?

  A:主因为产後荷尔蒙剧烈变化。胎盘所分泌的荷尔蒙(胎盘激素)可以刺激母体燃烧脂肪及增加新陈代谢,但一旦生产过後,胎盘剥落,胎盘激素迅速下降消失,致使母体变成低新陈代谢状态,此时多余的能量会累积形成多余的油脂,而造成肥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