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瑜伽减肥 >

什么牌子的瑜伽服好

2008-09-10 20:01:52来源:39健康网

  一般的瑜伽练习者,如果经济不宽裕,购买国产牌子就行,价格很平(一两百左右),款式更像是休闲服,设计谈不上很专业,但是平时自己穿穿还是可以的。

  做瑜伽运动还是穿着棉制有弹性的运动衣好?

  瑜伽服的选择是很关键的,因为瑜伽动作都比较大,做运动时要求能够完全展开,不会被衣服所束,要求衣服必须是宽松的,而且是要有弹性的;运动时会出大量的汗,所以布料吸汗性要好,这样对皮肤和身体的新陈代谢才会有好处。运动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专业的瑜伽服与一般的运动服最大的区别就是,上衣比较短,这样便于动作的展开。

  以下是网友推荐的几种瑜伽服品牌:

  1、LULULEMON

  加拿大品牌叫。瑜伽服非常高档,但是价格也非常昂贵,非常专业,使练习瑜伽的人能得心应手,一般教练都穿这个,尤其是洋人教练。

  2、EASYOGA

  台湾品牌,质量稍次一点,价格也平一点,市场拥有率也是比较高的,国内很多MM穿这个。

  3、奈尔

  韩国品牌,面料柔软,款式新颖,很适合爱美女性。

  4、皮尔

  瑜伽服中的老品牌,但有一个缺点,款式比较传统,不是很时尚。

  5、加莱卡

  棉制加莱卡的面料,因为有了莱卡的成份,服装会更有弹性,这对练习动作比较大的瑜伽时会更有帮助,不会有束缚感!

  6、远阳

  老品牌,做工质量好,面料柔软,价格适中,款式多样。旗下的菩尔性价比很高,价格合理,款式新颖。

  7、迪玛森

  设计新颖,款式不多但非常经典,国内的许多高档瑜伽馆都使用迪玛森瑜伽服,尤其是瑜伽教练都非常钟爱它。它的特点是柔软,透气,吸汗不贴身,使练习瑜伽的人在做动作的过程中感觉非常轻松,愉快,动作更连贯,不拖拉!在款式设计上非常到位。

  选购建议:

  总则:要能体现瑜伽时的方便性和舒适,应当舒适宽松,不缺乏禅意,禅趣!

  上衣:要有灵性、是人能体悟舒适、感性的是禅趣,还能为体现您的美女气质!

  长裤:最好要有抽绳,这样可以让您想松就松,想紧就紧,非常随意,让您伸展的时候运用自如。

  很多想学习瑜伽的MM都不知道瑜伽服该到哪里去购买。首先,假如你选择便宜的话,那就可以自己解决,一般来说,我们以前穿的宽松的裤子,稍微有点弹力都可以当作瑜伽裤,针织的、棉的、麻的都可以。再次是到一些款式比较追求休闲的时装品牌店去选择,我们知道,最佳的瑜伽服,裤子最好是有抽绳的,长度可以根据需要自由调节,而这样的裤子在很多品牌的服装中都可以找到。至于上衣,一般没有特别大的要求,只要适合自己就好。另外,在一些内衣品牌店中,我们也可以看到瑜伽服的身影,比如说爱慕内衣,在这里你就可以看到专业的瑜伽服。当然,我们有可以去专业的运动商店购买,在健身房一般也配有标准的瑜伽服供大家选择。

  而对于很多不喜欢出门逛街的人来说,在网上搜索一下就可以找到许多瑜伽服的卖家,一个键盘就可以搞定自己需要的东西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