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张可颐透露的三餐苗条配方

2008-09-06 10:01:36来源:39健康网

  张可颐不但身材凹凸有致,脸蛋更是靓丽无比。据她透露,这一切的背后都与她日常三餐有关。

  1994年张可颐参加了香港小姐选举,虽然与冠军无缘,但她赢得了“最具演艺潜质奖”,随后张可颐成为香港无线电视台的合约艺员。她因出演《难兄难弟》中的“陈宝珠”而一鸣惊人。十多年过去了,如今的她不但身材凹凸有致,脸蛋更是靓丽无比。据她透露,这一切的背后都与她日常三餐有关。

  早餐:蛋白质+高纤维蔬果

  张可颐在早餐一般都会吃蛋白含量较高的食物和含高纤维的蔬果。她说:“早上起床时,因为隔太久没吃东西,一旦进食,胃的吸收力与食量都会加大,所以我早餐都是吃低脂肪与高纤维的食物,因为人体对高纤维食物的吸收速度较慢,这样就可以减少胰岛素的过度分泌与脂肪的堆积。” 相关推荐:长期作战 减肥食谱3样搭配

  午餐:淀粉+高纤维蔬果

  张可颐认为每天要坚持摄取适量的淀粉类主食,这样身体内各器官的动作才会正常。“虽然保持苗条的身材是必须的,但是我更希望我的身体是健康而苗条的。”张可颐说。

  晚餐:蛋白质+高纤维蔬果

  张可颐在晚餐一般会多吃些蛋白质含量较高的食物,如肉、鱼、蛋、豆类等食物,同时也会多吃绿叶菜,绝对不吃主食。她说:“因为人体胃肠道的消化及吸收力在晚上特别强,再加上晚上热量消耗少,吃下去的热量很容易会储存起来。所以,我一般晚上会拒绝吃主食,只吃蔬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