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珍妮·杰克逊5步超速去脂私房法

2008-09-03 10:28:38来源:互联网

  还记得之前「MENU-10」曾经报导过,珍娜表示原本自己是个小胖妹转型成瘦辣妹,瘦身其实并不如大家想像的难,自从传出「喝马尿减肥法」之后,近来又透露的超速去油脂法,珍娜去肉法共有5步如下:

  1. 用绿色蔬菜油、橄榄油或葵花油来调理食物。

  2. 饮用低脂或50%含脂量的奶制品。

  3. 吃白瘦、瘦肉(全瘦),每日运动(跑步机及练舞)60分钟。

  4. 吃全麦及糙米食品,不加糖及盐,拒绝精緻糕点。

  5. 用草本香料及辣味调理蔬菜避免用人工调味及奶油,可避免水肿。

  珍娜·杰克森7大排毒美食

  1. 蛋 :含卵磷脂有去脂功效,而菸硷酸及维他命B1可消除下半身肥肉。

  2. 菠菜:含丰富铁质,使血液循环正常,平衡新陈代谢,排毒瘦身效果好。

  3. 西芹:含大量钙和钾,钙可让妳亭亭玉立,钾可防腿部水肿。

  4. 坚果类:(花生,芝麻)花生富含蛋白质和维他命B2及菸硷酸,可长肉不长脂。而芝麻的亚麻仁油酸有助降低胆固醇,加强新陈代谢。

  5 蕃茄:含丰富维他命C和茄红素,为极佳抗氧化物且热量低。

  6. 凤梨:含蛋白分解酵素,饱食后吃,可减少热量吸收。

  7. 奇异果:富含维他命C和纤维质,可加速分解脂肪,代谢废物及预防便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