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一个简单的瘦腿运动

2008-08-06 10:52:22来源:39健康网

  减肥最易遇见的问题之一是脂肪没了,肌肉也跟着没了。“排骨美人”的身材既缺乏线条美,又不利于健康。下面由专业健美教练为你支招,帮你建立一套完整的全身锻炼方案,令你拥有既苗条又结实的好身材。

  具体步骤:

  和迈开大步向前走的动作基本相同。

  动作提示:

  走成一条直线

  ·在地上画一条直线,踩着直线走,或紧贴着直线,仿佛有人在用绳子拉着你往前走。

  ·这样,你会更快地感觉到疲倦,但身体在这样的运动过程中会不断地协调,让全身肌肉都调动起来,从而燃烧更多脂肪

  掌控手臂的摆动

  ·想象手里握着一只锤子,前面有一块木板需要你来反复锤打。

  ·这样能使你在走动时,更好地控制手臂摆动的力量、频率和幅度。

  ·同时,避免不必要的能量消耗,并充分调动上半身肌肉。

  膝盖先突出

  ·每次抬起和放下脚掌时,都好象忍着巨痛,或者想象着前面有一大张白纸,你要在纸上留下最完美的脚印。

  ·此时,你腿部的运动过程是:膝盖先向前突出,然后是小腿向前,最后是脚掌迈出和着地,才是一个完整的迈步动作。

  ·这样做的目的同样是帮助你燃烧更多脂肪,有效消除赘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