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杜绝女性大腿变粗的好方法

2016-07-14 07:30:45来源:减肥ing

  你知道吗,如果放任你的双腿继续浮肿下去,它们就会变得越来越粗。

  但是,懒散的人会这样,一边想着从明天开始减肥吧,同时又觉得运动、节食之类的都太麻烦了,但如果什么都不做的话又会继续变胖。如果你正处于这种烦恼之中,我想推荐一个系列的产品-压力袜。只要选择适合双腿的产品并且采用正确的穿法,就可以让你告别浮肿!

  1.为什么腿会浮肿?

  腿远离心脏,所以容易造成血液和淋巴循环堵塞。因此,腿部就容易堆积水分与代谢物。这些堆积的水分与代谢物就是产生浮肿的原因。

  另外,腿部的肌肉有促进代谢物回流的“循环泵”的功能。但是,如果持续保持同一个姿势的话,这项机能就会减弱。本来腿部就容易堆积代谢物,一旦“循环泵”的功能减弱,更会加剧浮肿的形成。

  压力系产品的原理是通过外部施压,来提高“循环泵”的机能。正因如此,代谢物更容易回流到血液,就能防止浮肿的发生。

  2.为什么不管浮肿就容易变粗腿?

  浮肿容易造成腿部肌肉僵硬和脂肪堆积。但是工作的时候不可避免的会发生浮肿。比如,销售行业的人员在工作的时候会整天站着,办公室工作的人员则会整天坐着。像这样,虽然职业不同,但是很多时候都需要保持同一个姿势。

  3.在选择压力系列产品时请选择合适的压力值

  首先,一定要看清楚产品所表示的压力值。虽然数值表示单位有所不同,但是数值越高,则代表压力越大。最初要选择压力小的产品,等到习惯这个压力之后再去尝试其他的压力值。另外,如果紧的勒出痕迹的话,可能是你的腿不适合这个压力值。

  4.穿戴时的注意事项

  在最初的时候,因为有压力可能很难穿上,所以就建议一点一点往上穿。等到习惯这个压力之后,就能够很好的掌握它的穿法了。另外,虽说想消除浮肿,但是一直穿着对身体也不太好。如果白天一直穿着的话,那么夜晚就稍微放松一下吧!

  5.睡眠袜和长筒袜

  如果使用睡眠袜的话,就会在睡眠期间对腿部施压,使腿部处于放松的状态。而且,长筒袜也有一样的功效。于是,即使是工作的时候也能够在不知不觉中防止浮肿了。另外,也有很多种不同长度的袜子。有到腰部的,有到膝盖的,可以根据你的需求选择不同的长度。

  我本身也深受浮肿的困扰。因为是在办公室工作,所以几乎总是处于坐着的状态。想要尽可能地活动身体,可是在工作期间很难做到。但如果穿上压力袜,就可以一边工作一边预防腿部浮肿了。只要正确地使用它就可收获修长的双腿,这不正是我们理想的目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