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趣味情侣操 塑造修长腿(图)

2008-08-05 15:34:24来源:腾讯女性
  随着年龄的增长,运动能力大幅度下降,如果不加强腿部力量,以后应付日常生活都会困难重重,甚至可能发展成为髋关节、膝关节、踝关节的病变。腿部力量的加强可以防止行动变得迟缓,步行速度降低,步子迈得越来越小。秀体体重管理咨询师、高级网络私教金山特别为广大情侣设计了一套减肥运动套餐,希望在关注身材的情侣们在享受爱情的甜蜜同时,收获健康与美。

 

情侣减肥组合 塑造修长腿

 

起始动作   结束动作

  1. 背靠背

  动作解释:伴侣背靠背、手挽手,缓缓下蹲,至半蹲,静力保持10-20秒。

  注意事项:站立时两人背部尽量靠紧,保证脊柱正常状态。动作过程保持均匀的呼吸,不要屏息。

 

情侣减肥组合 塑造修长腿

 

 

起始动作   结束动作

  2. 手牵手

  动作解释:伴侣面对面,手拉手,双脚互相抵住,缓缓下蹲至半蹲,静力保持10-20秒。

  注意事项:站立时两人双脚抵住,双手握紧。动作过程保持均匀的呼吸,不要屏息。

 

情侣减肥组合 塑造修长腿

 

 

起始动作  结束动作

  3. 双人蹬车

  动作解释:相向平躺,双人蹬腿,互相加力蹬出,此时是否有一股阻力阻挡着你,这就对了!

  注意事项:蹬腿动作中两人注意用力的平衡,蹬腿的速度尽量均匀。动作过程保持均匀的呼吸,不要屏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