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15种能够美腿的食物

2008-08-05 07:35:44来源:搜狐

  香蕉

  卡路里有点高的香蕉。其实可以当正餐吃。它有特多的钾。脂肪与钠却低得很。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求。

  苹果

  它是另类水果。含钙量比一般水果丰富很多。有助于代谢掉体内多余盐分。苹果酸可代谢热量。防止下半身肥胖。水溶性纤维质、果胶。可解决便秘。

  木瓜

  吃了太多的肉肉。脂肪容易堆积在下半身。木瓜里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帮助分解肉肉。减低胃肠的工作量。让肉感的双腿慢慢变得更有骨感。木瓜中的果胶成分还有整肠的功能。

  西瓜

  清凉的西瓜。拥有利尿元素基酸柠檬黄素。使盐顺利随尿排出。对膀胱炎、心脏病、肾脏病也具疗效。此外它的钾含量不少。不可小看它修饰双腿的能力。

  柚子

  独特的构椽酸成分。使新陈代谢更顺畅。低卡路里。含钾量却是水果中的前几名。渴望加入美腿小姐的行列。先尝尝柚子的滋味。

  花生

  花生有维他命B2国王的雅称,蛋白含量极高。除了能美腿。对肝脏也极有好处。

  芹菜

  拥有大量的胶质性碳酸钙。容易被人体吸收。补充笔直双腿所需的钙质.芹菜对心脏不错。又有充沛的钾。可预防下半身浮肿现象。

  蒟蒻

  零脂肪的蒟蒻,含0.1%的蛋白质、7.4%的水以及丰富的纤维和钙。可以使下腹部淋巴腺流通顺畅。防止腿部变得软软胖胖。

  菠菜

  多吃菠菜可以使血液循环更活络。将新鲜的养分和氢气送到双腿。恢复腿部元气。怕腿部肌肤干糙、提早出现皱纹。请学大力水手多吃菠菜.

  芝麻

  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E、B1、钙质。特别的是它的亚麻仁油酸成分。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芝麻糊更有助于充分吸收这些美腿营养素。

  奇异果

  奇异果的维他命c的高含量众所皆知,其实它的纤维素含量也相当丰富.纤维吸收水分膨胀.可产生饱足感. 水果纤维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酌速度.避免过剩脂肪让腿部变粗。

  红豆

  红豆的石硷酸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脏病所引起的浮肿.另有纤维素.帮助排泄体内盐分、脂肪等废物,对美腿有百分百的效果.

  番茄

  有利尿以及去除酸痛的功效.长时间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番茄去除腿部疲劳.建议番茄尽量生吃.做成沙拉、果汁或直接吃都可以。

  蛋

  蛋里的维他命A.可给双腿滑嫩嫩的肌肤.维他命B2则可消除脂肪.磷.铁、维他命B1、菸硷酸.都对去除下半身的肉肉.有显著的功效.

  海苔

  维生素A、B1、B2海苔里都有.还有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稗益良多.想纤细玉腿可不能放过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