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7种超简单生活守则 打造筷子美腿

2014-06-08 23:43:39来源:减肥ing

  1.不要坐在地板上太久

  如果需要坐在地板上的话,最好能将双腿伸直。坐着的时候尽量坐在坐垫上。每坐30分钟后,就起身走动,将能预防双腿变形与骨盆歪斜的问题。

  2.不要过度弯曲膝盖,也禁止盘腿坐

  弯曲膝盖并坐成W字型,会造成膝关节与股关节的负荷,也是毁坏腿部线条的敌人。另外,长时间盘腿坐着会弱化骨盆与股关节周围的韧带,使行走步伐变成内八字或外八字。

  3.正躺

  趴睡的话会使膝关节往内歪,也会使小腿模样偏斜,容易让腿型变成O型腿。另外,侧睡会让脖子往侧边歪,也会使脊椎与骨盆倾斜。趴睡与交叉腿坐姿都是形成O型腿的主因。

  4.不要翘脚

  翘脚会让股关节弱化且松弛。许多人都认为翘脚的坐姿很美,但实际上,这却是最容易使我们体型崩坏的姿势。

  5.站立时,不要靠着东西站,也不要站三七步

  很多人在站立时,习惯站成三七步,将身体重心偏重在某一侧,双腿长短不一的站姿,会导致双腿长度产生落差,也会让大腿粗细不一,结果反而使身体更不舒服。因此,现在就请改掉搭乘地铁或巴士时,动不动就往墙边靠着的习惯。

  6.不要过度进行倾斜身体单侧的运动

  若长时间进行跑步、足球等,会让骨盆与身体大幅度倾斜的运动,会使体型整体都变得歪斜。尤其是承载体重并转动身体的高尔夫运动,最好不要过度勉强进行。

  7.不要穿超高的高跟鞋

  想要展现身材曲线美而穿上超高高跟鞋,确实是呈线腿部线条美最棒的时尚配件。但穿上这种高跟鞋走路,容易引发拇指外翻与膝关节炎。这种穿起来好看的高跟鞋,会让脚部变歪、双腿变得更不匀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