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40岁以上不老女星的瘦身秘诀

2008-09-07 08:42:49来源:39健康网

  赵雅芝虽然已年过50,但却越来越有风韵。岁月没有留下太多痕迹,难道是享受生活的缘故?保养方法是每个女人见到赵雅芝后最想问的一个问题。摄影记者把图片一点点放大,仔细看她的皮肤,大称“惊为天人”。

  赵雅芝


  出生日期:1954年11月15日

  有氧体操让她成为“天人”

  芝姐笑着说:“我的生活很规律,吃得健康,不偏食,不会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不是素食主义者,也喜欢吃辣,但我会注意营养的均衡。”其次,她会选择适合自己使用的护肤品:“不是名牌就好,每天要保持皮肤清洁,试试用过后吸收好不好,有没有不良反应。在家有时间就调一点面膜,没时间就买面膜使用,总之好好爱惜自己。”

  苗条的身材背后,除了遗传了父亲瘦高个的基因外,赵雅芝每星期会做3至4次有氧体操,这个过程,常常是边看新闻边完成,所以并不觉得累。很多女影星为减肥,使用大量激素,赵雅芝很反对这种做法,“注重饮食、保持适当的运动完全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张曼玉

  出生日期:1964年9月20日

  即使额头上长出皱纹,张曼玉仍然是那浅浅的笑,依旧是那副恬淡的表情。

  张曼玉的三大优雅秘方:

  不惑之年的张曼玉一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优雅女人,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充满了女人特有的魅力。她的美丽之道,是自己归纳的一套实用而健康的保养方法,并且日复一日地坚持着原则。

  原则1 一天3杯纯牛奶:在饮食上,张曼玉不赞成节食减肥法,因为这对人体有百害而无一利。可以少吃,但一定不要什么都不吃。饮食应该以清淡为好,但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碳水化合物都要达标,不能过少。比如一天3杯纯牛奶是必不可少的。牛奶既可以补充人体必须的养分,还能为女性补充钙质,是非常好的瘦身和滋养佳品。

  原则2 晨起盐开水清肠:张曼玉对肠胃的保养也非常注意,“不管在哪里,我早上起床一定首先要用盐开水清肠,因为人身诸恶莫过于肠毒,肠毒去除干净了,人体也会变苗条。”

  原则3 抵制非法减肥药:吃减肥药也是女明星最常用的方法,不过张曼玉却极力否定这种做法。她说在减肥过程中,最主要的还是要依靠自己的意志力,在少吃的情况下多运动是最有效的方法。

  巩俐

  出生日期: 1965年12月31日

  现在的巩俐身上再也找不到菊豆般的乡土气息了,现在的她犹如真正的女王!

  黑米减肥法:

  黑米粥制作方法:(把黑米煮成饭或粥,全天饿了就吃,不禁水)

  1、黑米很难煮,建议泡一天再煮,而且饭比粥好吃,一般黑米和水的比例是1∶2.5;

  2、煮的时候要大火煮,最好打开锅盖,让饭自由翻滚,要不然会溢得到处都是紫黑色的水;

  3、等水不会溢出后就转最小火慢慢焖,焖二十至三十分钟左右,煮出来的黑米饭很香。

  周慧敏

  出生日期:1967年11月20日

  玉女周慧敏,居然已经快40岁了。岁月显然不曾给她留下任何烙印。莫非时间在她身上停留?

  谈到如何保持迷人身材时,慧敏说,现在最流行的运动她都会去尝试,只要是健康身心的都不会放过。她说曾学跳拉丁舞,锻炼柔韧性,也学过瑜伽,增加血液循环,保持身体红润的颜色。慧敏还说,其实心态对减肥很有影响,身心得到舒缓和释放了,自然就不会吃太多,也不会变胖。现代人,就是压力过大,心情不愉悦,所以会出现局部肥胖,影响了身材,所以保持好心情真的很重要。慧敏还说,她喜欢玩桌球,锻炼体态和自信心。

  伊能静

  出生日期:1969年3月4日

  那个唱《19岁的最后一天》的小女生已经是孩子的妈了。看来提高自身修养、不断增加内涵也是永葆青春的必要因素。

  台湾影星伊能静发现,与其尝试各种减肥方式,不如从根本做起:让自己拥有易瘦的体质。她的心得是,良好的生活习惯,能让身体产生肥胖抵抗力,自然不容易发胖。要怎么做呢?她列出以下几个重点:

  1.提高新陈代谢力,多喝水、适度运动;

  2.让自己体温高一些,例如泡温泉、手浴脚浴等;

  3.不要委屈身体,过度压抑对食物的欲望反而容易吃得更多;

  4.身体需要的热量多寡和你的饮食、活动有关,如果平常就习惯大吃大喝,自然不容易瘦。

  伊能静觉得,洗澡是她宠爱自己的机会。她习惯点上精油蜡烛、用她喜欢的牛奶粉泡澡、放喜欢的音乐、边敷脸边护发。整个“仪式”结束后,就有焕然一新的感觉,人舒服了,魅力也就加分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