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男人减肥 >

男人减肥从肚子开始

2008-07-27 11:53:31来源:39健康网

    男士发胖,从肚子开始。那么,男士应如何防止腹部脂肪堆积呢?采用无限制节食、果腹的方法不仅达不到强健腹部肌肉的作用,反而会影响人的健康。日常生活中,应适当节制饮食,少吃糖、淀粉、动物脂肪等,以吃七分饱为度。此外,还应多参加体育锻炼,如跑步、爬山、骑车、游泳等。下面介绍几种治疗腹部脂肪堆积的方法,不妨一试。

    腹部健美操

    平躺在垫子上,双脚固定住。手伸直在头顶处,用力坐起,手触足尖,然后上体缓慢后倒。反复做10次。

    自然站立,左手轻按腹部,右手放在脑后。慢慢吸气收腹,同时左手向内压腹部,憋一会儿气,再呼出,使腹肌逐渐放松并向前拱起,反复做10次。

    腹部按摩减肥法

    此法同时适合于消化系统、神经系统和泌尿生殖系统疾病,又可消除腹部脂肪。人仰卧于床,解开扣和裤带,腹部只穿一件薄衣服。让家人面对肥胖者坐于左侧床边上。首先用波浪式的推压法从上腹移到小腹3-4遍,然后依次用三指叠按于腹部上中下部,每部按2-3遍。但饭后或特别饥饿时不宜操作。慢性病在按摩一个月后,休息几天再按摩。

    下腹部脂肪指压法

    腹部是脂肪堆积的主要部位,而男性在肚脐上方聚焦的居多,女性则以肚脐下居多,若指压下腹部时,要稍用力使手掌充分弯曲,垂直下压15秒钟;若指压侧腹部点时,须将手掌充分弯曲分别置于左右侧腹上,沿水平方向稍用力缓慢按压15秒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