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男人减肥 >

专门为男人打造一周减肥食谱

2009-05-31 09:03:31来源:网络整理
   



  周一:早餐:白水煮蛋1个、无糖豆浆1杯;

  午餐:冬瓜汤为主菜,配米饭1小碗(1两),黄瓜凉菜1碟;

  晚餐:苹果。

  主打减肥菜:冬瓜

  推荐理由:冬瓜味甘淡而性微寒,具有利水消肿的功效,若能带皮食用,效果更佳。常吃冬瓜,可去除身体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起到减肥作用。

  贴心叮咛:天减肥不要光有决心和热情,最好静下心来,完成一周的减肥计划,告诉自己必须严格照章办事,决不许偷懒犯规!理智地开始减肥,这是个不错的起点!

  周二:早餐:茶蛋1个、米粥1碗;

  午餐:炒韭菜为主菜(可放少许鸡蛋或是瘦肉),配米饭1小碗(1两)

  晚餐:香蕉。

  主打减肥菜:韭菜

  推荐理由:韭菜除了富含钙、磷、铁、蛋白质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外,还含有大量纤维,能增强胃肠的蠕动能力,加速排出肠道中过盛的营养及多余的脂肪。

  贴心叮咛:不能随心所欲大吃大喝的日子,总觉得有些难熬,这个时候要给自己提问题:我为什么要减肥?我的目标是什么?记得给自己打气,一定要坚持下去哟!

  周三:早餐:麦片粥1碗

  午餐:海带为主菜(炒、拌都可),配馒头半个。

  晚餐:黄瓜。

  主打减肥菜:海带

  推荐理由:海带清热利水,有祛脂降压的作用。它所含的多种矿物质及维生素能减少人体摄入的脂肪在心脏、血管、肠壁的沉积,堪称消脂减肥的佳品。

  贴心叮咛:除了尽量少吃,知道吗,还应该多喝!多喝水可以加快代谢,最好多喝茶,特别是绿茶,可以去除油腻,对减肥有很好的辅助效果。好好加油吧,千万别气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