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智慧白领 补水同时更要排水

2009-09-03 09:13:04来源:网络整理

现在的白领一族要不就是久坐办公桌的工作,要不就是久站的工作,而有的人习惯了睡前喝水,这样不利于排除多余水分,而且不利于排清体内毒素。那面对这三种情况应该如何解决呢?

 

智慧白领 补水同时更要排水
 
正确的排水法

有一道着名的数学应用题:注水的同时要排水,这道题目现实意义之一就是应用于美肤纤体。美丽从来都是一件由表及里的综合工程,“水利工程”就是其中之一:为身体补充必要水分的同时,更要排除多余水分。

智慧型排水法

 

智慧白领 补水同时更要排水
 
智慧型排水法

如果你

1 有睡前喝水的习惯,是很难调整的,总不能渴着自己。如果再加上熬夜,血液循环系统不良,水分就会滞留在微血管,甚至回渗到皮肤,造成浮肿。

2 是办公室一族,久坐引起浅静脉曲张,毛细血管滤过压增高,体液在皮下疏松结缔组织的间隙聚集,回流缓慢,造成臀部积水积油。

3 是“久站族”——空姐、教师、医生或逛街爱好者,长时间站立会造成体内醛固酮分泌增加,形成水分滞留,由于重力影响,造成膝部以下水肿。

那么你适合选择——智慧型排水法

所以称其为“智慧型”,就是要根据自己身体的积水状况,安排出自己的排水方法,这样虽然操心,但一来量体裁衣全面到位,二来有理有序经济节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