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OL的办公椅塑身操

2009-01-16 09:01:28来源:网络整理
  当花红柳绿的冬装遮盖了所有人的身躯,身材失去了“贫贱与高贵”,所有OL都变成了美女。为减肥而养成的运动习惯已被寒风包裹,夏日那种对窈窕身材的急切渴望已经冬眠……,等到春回大地时才猛回头,减肥!如此,反复,年复一年。何不在春天来临之前就做好准备呢!资深体重管理咨询专家金山说,比如一些简易的运动——甚至坐在办公椅上,就可以完成。

  1.坐姿卷腹

  【起始姿势】坐在椅子前沿,两臂交叉于胸前,双手扶肩

  【动作过程】保持上背部挺直

  【动作要领】不要含胸,将身体慢慢向前倾,感觉腹肌收紧,到最低点保持5秒钟。重复10次。

  2.坐姿展腹

  【起始姿势】坐在椅子前沿

  【动作过程】两臂向前伸直,保持腹肌收紧,不要弓背,将身体慢慢向椅背靠,背部轻轻接触椅背后缓慢向前

  【动作要领】上体、头和颈部保持直立,重复 3.坐姿转腰

  【起始姿势】坐直

  【动作过程】把左臂放到左侧臀部后面,缓慢旋转上身到左侧,停10秒,再到右侧

  【动作要领】上体、头和颈部保持直立,下肢放松,重复5次

  10次

  3.坐姿臂上举

  【起始姿势】端正坐在椅子上

  【动作过程】收腹,深呼吸,左手持水瓶,掌心向前,小臂向上,大臂抬与肩同高,呼气时缓慢抬高大臂,直至贴到耳朵,吸气时缓慢放下至水平位置

  【动作要领】固定姿势,放松,重复10次;然后换右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