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怎样控制食欲让自己不想吃东西

2021-07-12 06:36:32来源:减肥ing

总是想着吃,饮食的欲望一浪高过一浪,为什么那么馋?馋会不会是一种病。

其实食欲长期出现和无法克制并不是馋和病态,而是错误的生活习惯导致的。这次介绍一些能够击退饮食欲望的良好生活习惯,既能控制饮食,还不用强忍食欲。

1.让自己忙起来

无聊或者寂寞的时候,就会想着吃些食物。这个时候只要忙起来,生活的专注力放在感兴趣的事情上,就可以直接击退想吃食物的欲望。

找到一两件可以分散专注力并且自己感兴趣的事,让自己忙起来,就可以大幅降低食欲的出现率。

2.不存放零食

家里或者工作单位都不要存放零食,没有食物囤积也会降低想吃食物的欲望。

3.吃饱以后逛超市或者小吃街

饱腹以后的食欲降低,这个时候逛超市就不会有买食物和吃食物的欲望。

4.不厌其烦的喝温水

无聊或者空闲的时候喝些温水能够有效的增强饱腹感知和降低饮食欲望。尤其餐前喝水可以非常有效的控制食欲和降低饮食量。

5.每天喝两杯无添加的黑咖啡

黑咖啡中的咖啡因有控制食欲和提高新陈代谢的效果,每天喝两杯黑咖啡不仅能有效的降低饮食欲望,还可以提高燃脂率。

6.用薄荷味道的牙膏刷牙

薄荷味的牙膏可以有效的降低饮食欲望,可以在想吃食物的晚上用薄荷味的牙膏刷个牙,就能有效的降低吃夜宵的欲望。

7.常备薄荷味的无糖口香糖

跟牙膏的功效一样,吃一粒薄荷味道的口香糖的就可以有效的缓解食欲,对于暴食和频繁的饮食都有显着的阻拦效果。

8.不吃菜汤拌饭

明明已经吃饱,但是因为米饭中拌入菜汤就会食欲大增,最终出现多吃一碗饭的状况。

所以为了击退食欲,一定不能吃菜汤拌饭。

食欲旺盛并不是馋,而是错误的生活习惯诱发了无穷无尽的饮食欲望。学会以上介绍的控制食欲的方法,一段时间以后就能够成功降低食欲,让减肥之路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