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夏季减肥,一定要多喝它

2020-06-14 07:09:52来源:减肥ing

夏季减肥除了限制饮食和运动一定不能缺少补水。进入夏季以后,天气越发炎热,水分的挥发和出汗量自然也会增多。极易出现身体缺水的状况。

水是身体所有活动的介质,一旦缺失就会造成血液循环减慢和新陈代谢减慢的状况,最终会导致身体浮肿和易胖体质的形成。不仅如此水分不足还会让大量的毒素囤积体内,诱发疾病。

因此夏季减肥一定要多喝水,这样才能确保体内的水分充足,同时也能改善身体的循环代谢状况,取得减肥消脂和避免浮肿的效果。

夏季喝水减肥方法:

1.每天喝足2升左右的温水

身体循环代谢、呼吸和排泄都需要大量的水分。根据相关的研究显示,除了日常饮食中的水分,还需要额外补充1.5-2升的水分,才足够身体所需。因此在炎热的夏季至少要确保每天喝水2升左右。

不仅确保充足的补水量,还要尽量喝些温水。因为温水能够温暖内脏,改善血液循环和提高基础代谢,对保持身材有更好的效果。

2.分次慢饮

虽然需要补充足量的水分,但是不能一次性过量饮用,应该分次慢饮,这样更利于身体吸收,并且能防止给肾脏工作带来压力。

建议每天分八到十次饮水,每次缓慢饮用300毫升左右。

3.尝试喝茶水

除了喝白水,还可以尝试喝一些茶水。

茶叶中都含有多酚和茶碱的物质,既能改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状况,还能够促进脂肪分解和摆脱浮肿。不仅如此,茶饮还可以增强免疫力和消除体内囤积的毒素,有着减肥消脂和健康身体的效果。

白水味淡,茶饮更容易被接受。告别高热量的饮料喝一点健康的茶水就能够减肥消脂和保持身材哦。

夏季减肥一定不能忘了喝水,既能加快油脂的分解和燃烧,还能确保身体有个良好的代谢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