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每天运动1分钟瘦腰又瘦腿

2020-09-08 22:05:51来源:减肥ing

年龄增长,没有几个人的身材会“保持原状”,赘肉总是在身体各种地方滋生。为了恢复腰腹部位以及下半身的凹凸线条,将以下的拉伸姿势变成习惯,每天练习一两分钟就可以拥有苗条身材哦。

这套拉伸运动不仅能收紧和改善下半身的肌肉形态,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对消除浮肿和提高脂肪燃烧率都有显着的效果。

(1)双脚自然分开站立在地板或者地垫上,后背保持平直。收紧腹部以及臀部肌肉群,调整呼吸。

(2)右腿向前迈一大步走,弯曲右膝盖并拉直左腿。上半身慢慢的向下压,直到右腿小腿与地面垂直,右膝盖弯曲呈九十度。保持弓箭步的姿势。运动时要注意后背平直,呼吸均匀。

(3)双臂外展,打开整个胸腔,然后双手在胸前合十,调整呼吸以后,慢慢的将身体向右侧扭转身体,直到腰腹部位肌肉的极限。保持这个姿势二十秒。返回后换另一侧进行同样的伸展。

运动的过程中要保持后背平直,身体平衡站立,还要保证弯曲的小腿与地面垂直,膝盖呈直角。另外拉伸的同时还要尽可能将肌肉群拉伸到极限,如此才能收获更好的塑形效果。

这个简单的伸展运动能够获得收腰,瘦腹,抬高臀部,收紧大腿,以及美化下半身肌肉群的多重效果。每天睡前练习一分钟,既能缓解一整天的疲劳,还能告别浮肿和改善全身的肌肉形态,减肥、抗衰老以及苗条身材的效果极强。

对比于运动效果,能够坚持练习更重要。将良好的运动习惯坚持下去,才能彻底的变瘦,并且能调整好全身的循环以及代谢状况。对日后减肥和恢复身材有着更长远的意义。没有人能一辈子都有好身材,但是养成运动习惯的人,一定可以让衰老和肥胖来的更晚、更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