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贪吃的人请这样减肥,不用忍耐饥饿还能瘦

2020-07-12 09:52:08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女孩子永恒的主题。只是减肥并不简单,尤其对于那些贪吃的人,减肥更是难上加难。

贪吃又想变瘦,那就这样做吧!

1.常备“零食”

这里说的零食只能是水果或者坚果等热量低但是食物纤维高的食物,不能是高热量的休闲食品。

贪吃的人往往饮食欲望不断。而面对这些欲望的时候绝不能只是强制忍耐,而是要在饥饿感来临时适量补充一些低热量高纤维的零食。这样就能减轻饮食欲望,有缓解压力以及避免暴食的发生。能够达到保持身材和减肥瘦身的效果。

虽然推荐在饮食间隔吃零食来缓解食欲,但是每一次都不能吃太多,不十分饥饿就要停止饮食。

2.自己准备三餐

对比于外面的饮食,自己制作餐食的热量更低,食用以后可以降低变胖的风险。

另外自己在准备食材的过程中可以有效的降低饮食的欲望,有着减少饮食量以及减肥瘦身的效果。

饿了自己做食物吃也是有效的减肥方式哦。

3.远离有关饮食的新闻

平常不要去看有关于饮食的新闻和朋友圈。这样做就可以降低想吃食物的欲望,既能控制饮食量还能防止暴饮暴食,有助于身材的保持和减肥消脂。

4.睡前四小时不要吃东西

平常贪吃可以适量的补充食物,但是睡前四小时一定要保证空腹。因为这样做就能有充足的消化排泄的时间,防止热量剩余和脂肪生成。此外睡前不吃食物还有助于睡眠质量的提升,既能平复烦躁和压力,还能促进瘦素的分泌,有助于新陈代谢的提升和减肥消脂。

5.多喝水

在贪吃的同时一定不要忘了多喝水,因为饮食前后适当的喝水能够促进脂肪燃烧和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减肥和保持身材的效果极强。

每天要不厌其烦的喝温水,至少要分次慢饮2升左右。

发胖容易,但减肥很难,不过只要肯用心,即便贪吃也能成功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