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什么样的酸奶最减肥?

2020-02-27 23:25:21来源:减肥ing

酸奶减肥

酸奶是生活中极其寻常的食物。我们选择它无非有三个方面的原因。其一它的味道酸甜甜可口,深受大众喜爱。其二它可以给我们带来营养和健康。其三就是它有助于减肥瘦身。而大多数女孩子选择喝酸奶就是是因为它可以帮助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

那是不是所有的酸奶都能达到减肥消脂的效果呢?挑选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呢?

酸奶中富含益生菌,它们能消除肠道内的有害菌,改善肠胃环境。从而提高肠胃活力,促进肠道蠕动,达到改善消化排泄率、缓解便秘和清除肠内废物的效果,有助于减肥消脂和好身材的保持。

此外酸奶还可以在肠道内形成屏障膜,有抑制糖分和油脂的吸收的效果,对抑制肥胖有着极大的帮助。

虽然酸奶对减肥消脂和保持身材有着诸多好处,但不是所有的酸奶都有助于减肥哦。如果酸奶种类选择错误,不仅无法取得预期的效果,还可能越喝越胖。

为什么酸奶会导致肥胖呢?

酸奶中除了含有益生菌等有助于减肥的物质,其实还含有大量的糖分、热量和添加剂,它们同样是致肥物质。因此酸奶选择错误就容易诱发肥胖。

什么样的酸奶可以减肥呢?

一、要看酸奶的原料

配料表中牛乳的含量越高,越适合减肥期间食用。富含的营养物质也就越多。

如果配料表中除了牛乳还含有大量的砂糖和香精等,那么这类酸奶就容易诱发肥胖。

二、要看酸奶中碳水化合物的含量

每一百克酸奶中碳水化合物的含量不能超过十二克。

如果酸奶中碳水化合物的量过大,食用以后就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堆积,诱发肥胖的可能性极强。

因此想要利用酸奶减肥的朋友们,在挑选酸奶时,一定要仔细查看配料表以及营养成分。只有同时符合以上两点要求才可以食用哦。

除了酸奶种类的选择,还要注意酸奶的食用方式哦。

首先每天吃酸奶的总克数不要超过250克。

其次睡前三个小时不要吃酸奶。

最后不要吃太过冰凉的酸奶。

酸奶的好处很多,但是想要瘦的快速,一定要挑选合适的种类和采用正确的食用方式这样才能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