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不想节食减肥,如何做到边吃边瘦呢?

2018-02-12 23:23:48来源:减肥ing

  想瘦,但是又不能忍受食欲。这可能是世界上所有女性的烦恼。这次介绍一种最理想的瘦身方法,边吃边瘦。

  如何做到边吃边瘦呢?首先要吃对减肥有帮助的食物。其次要选择有利于瘦身的饮食方法。它们相互作用就可以轻松的变苗条。

  不易发胖的食物

  蔬菜,菌类,海藻类等,都富含食物纤维和维生素,对消化排泄和减肥消脂都很有帮助。

  发酵食物

  纳豆、酸奶等发酵食物中富含益生菌,可以改善肠胃环境,有助于排泄和代谢,减肥瘦身的效果很好。

  但是酸奶要选择脱脂低糖的,以免造成糖分等摄入过量。

  饮食顺序

  饮食会造成血糖值的升高,当身体无法完全消耗糖分时,胰岛素就会将他们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体内。所以要注意饮食顺序,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

  正确的饮食顺序是,水或者汤--蔬菜--蛋白质类(肉、蛋、奶等)--主食。

  饮食量

  从饮食到感知饱腹感大概需要20分钟左右,所以最好的吃饭时间应该是20分钟。每一餐最多吃八分饱,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能吃。

  并且吃完饭后要站立或者散步15分钟在休息,这样也可以帮助瘦身。

  对比于节食,营养均衡的饮食瘦身效果更好,但是要注意饮食方法和食物的搭配,这样才能瘦的更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