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快来抄作业:伊能静减肥大揭秘,学起来瘦下去

2020-03-01 23:34:44来源:减肥ing

近日,伊能静在微博上发了一篇关于保持身材和减肥的文章。没有任何意外,这篇文章马上登上了热搜榜的前几名。

文章里伊能静将自己的减肥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和盘托出,希望有心的网友能够认真学习,并且成功的变瘦哦。

根据伊能静减肥文章的内容,小编进行简单的整理,帮助大家在“干货”中寻找精华。

45岁的伊能静在生产以后,不仅变得水肿肥胖,新陈代谢也一塌糊涂。因此一向身材苗条的她也不得不步入减肥瘦身的行列。但是减肥路漫长而波折,没有人能随便胜利和成功。

减肥不要盲目,适合自己并且长期坚持的方法才能取得永久的胜利。

伊能静也曾被减肥折磨着,也尝试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最终都因为无法坚持而失败。不仅如此,那些不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还导致她的身材每况愈下。

合理的低糖饮食加上有氧运动以及力量训练,让伊能静恢复了苗条的身材。

伊能静介绍,完全的断糖断淀粉,又不摄入油脂的减肥方式,不仅会造成营养不均衡还会影响身体的健康状况。在她断糖期间出现了便秘、失眠、生理期混乱以及手脚冰凉等症状。因此减肥时完全断糖、断油脂并不可取。经过慢慢的摸索,最适合她的减肥的方法是低糖饮食和补充足量的优质油脂。

伊能静是怎么做到低糖饮食呢?

首先低糖饮食是要控制一天中糖分的摄入量,用粗粮代替精制的淀粉。

日常饮食不吃经过加工的白米或者白面,白米饭、白面包、面条等完全不碰。主食只吃未加工的粗粮,例如糙米、藜麦、红薯、南瓜、豆类、玉米等高蛋白质高纤维的谷物。

另外饮料也一口不喝,碳酸饮料、奶茶等会升糖的饮品一定不能喝。

此外,制作点心的时候也不会吃白糖,而是用甜菊糖来进行替换。

最后有些水果的果糖含量也很高,同样不建议多吃。伊能静常吃的水果有樱桃、番石榴、木瓜、凤梨和黄金奇异果。

减肥时除了要低糖饮食,还要保证摄入足量优质油脂。

伊能静挑选的优质油脂有鱼肉中的油脂、橄榄油以及牛油果。

文章的最后,伊能静还建议大家不要盲目的减肥变瘦,而是要根据自己的追求找到最美的自己。快乐健康的变瘦才能让自己更加美丽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