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少吃也没有瘦下来 为什么会这样呢?

2018-10-20 22:47:41来源:减肥ing

少吃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验,即使减少了饮食,可依然没有变瘦。就算限食的初期体重所有改变,但是过不了几天,体重就又回到了从前。为什么会这样呢?限食也没有瘦下来。

很多时候自认为的限食其实是变相的增加热量摄入,不仅不会瘦,还可能越发的肥胖。列举以下几种错误的限食方法。

1.减少了饮食,增加了零食

为了变瘦,三餐能不吃就不吃,极端的限制饮食量。但是饥饿感来临时又无法忍耐,所以只能吃零食来充饥。最后变成三餐不吃,零食过量吃。

这样的限食结果是,热量和添加剂摄入过量,导致脂肪更大量的积蓄。另外三餐不吃还会出现身体营养不良的情况,严重影响身体的新陈代谢,不仅不利于瘦身,还可能变得不易瘦。

2.饮食时间错误

为了少吃,早餐不吃,午餐不吃,晚餐吃的多。这也是非常错误的限制饮食的减肥方法。

因为晚上是代谢很缓慢的时期,如果这个时间吃的多,很容易出现脂肪堆积的情况。非常不利于减肥瘦身。其实减肥期间最应该吃的是早餐,吃早餐不仅不会变胖,还可以带动一整天的新陈代谢,有助于减肥瘦身。

有助于减肥瘦身的饮食规则应该是,保证三餐饮食,早餐吃饱,午餐吃好,晚餐吃少。绝不能为了减肥而影响正常的饮食,避免减肥失败。

3.对比于减肥前活动量降低

减肥的原理是消耗的热量大于摄入的热量。限制饮食就相当于减少了热量的摄入。可是限制饮食的同时减少了运动量,就相当于减少热量摄入的同时也减少热量的消耗,那么减肥同样会失败。所以只限食不运动减肥也很难成功。

为了更好的瘦身,既要合理的限食也要适量的增加运动量。

以上三种就是大家经常出现的错误限食的情况,一定要避免,否则会越减越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