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躺着就能做的瘦腹运动,不仅能瘦身塑型,还能提高一整天的新陈代谢

2020-01-09 23:01:38来源:减肥ing

想瘦又不想运动,这可能是所有懒惰减肥人的心声吧?其实塑形运动并不仅有辛苦劳累的有氧运动这一种。起床前的几个伸展,同样能加速燃脂和给身体塑形哦。

这次推荐一种躺着做就能瘦腹的伸展运动,运动过程轻松,瘦身效果良好。

初级篇

1.躺在床上的时候,把卷起来的浴巾横着放到后背下面。双臂和双腿分开,并且要伸直。

2.在这种状态下,做5次深呼吸。每次深呼吸都要有意识的让肚脐去靠向脊柱位置。

这个仰卧姿势加上深呼吸,可以很好的拉伸前后腹部的肌肉群,瘦身和促进排宿便都有极大的帮助。

※请注意如果后背出现疼痛的时候,马上中断。

上级篇

这个伸展中同样要保持将浴巾卷放在后背处。

1.保持仰卧姿势,将脚后跟提拉到臀部,保持膝盖弯曲的状态。双臂向上举过头顶。

2.保持这个姿势,再做五次次深呼吸。

3.然后将双腿换到另一侧进行同样的拉伸和深呼吸。

这个伸展运动可以拉伸腹部侧面的肌肉群,可以更好的帮助腰腹部位塑形。同时也能改善全身的循环和代谢,有助于脂肪燃烧率的提升。

提升篇

接下来是挑战瘦腿和改善身体末梢血液循环的伸展运动。在每天的生活中,长时间坐着不动,穿高跟鞋的人,骨盆容易变形,下半身的血液和淋巴的流动会被阻塞。这种时候,非常需要这个伸展,改善浮肿还能瘦腿、美腿哦。

1.一条腿保持后弯曲不变,另一条腿同侧比肩宽张开放置。犹如跑步的姿势。双臂依然保持举过头顶。

2.拉伸的过程中后背不能离开床面,更不要扭曲。

3.一侧拉伸后换另一侧继续拉伸。

通过四肢的扭动,可以改善髋关节周围的肌肉和关节的运动,改善血液和淋巴的流动。不仅能瘦腿还能调整盆骨位置,从而改善全身的循环以及代谢,有益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每天赖床的五分钟进行以上的伸展,不仅能瘦身,还能改善便秘和形成易瘦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