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这6个习惯能够很有效的减掉小肚子

2017-03-14 22:02:49来源:减肥ing

  很多学生和职场女性由于长时间坐在桌前,加之缺少运动,很容易长让人心烦的小肚子。那么怎么做能够对减小腹有帮助呢?一些小习惯能够很有效的让大家免除小肚子烦恼哦!

  1.压力大的话容易长肉

  压力大的话分泌的皮质醇荷尔蒙会在腹部堆积脂肪。对压力越敏感,产生腹部脂肪的可能性就越高。

  2.一天喝2升水

  只要这样坚持1年就能减掉5kg的体重。多喝水的话可以排毒,从而减少脂肪含量。

  3.每天早上喝一杯对利于消化并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果汁

  但是,糖度高的果汁因为会转化成糖分从而发胖,因此要注意。尽情地吃水分充足、味道清淡的黄瓜、西红柿、浆果或者鳄梨都是很好的。

  4.饮食要细嚼慢咽

  吃得很快的男性比起细嚼慢咽的男性,有两倍体重超标的倾向。有研究表明,比起吃得很快的人,细嚼慢咽的女性平均少摄取大约70kcal的卡路里。

  5.保持腹部温暖

  腹部寒冷的人只会长小腹。这是因为肥胖细胞会往体温低的地方堆积。这是因为我们的身体防御---血液和淋巴循环缓慢的话变弱的部位会积上厚厚的脂肪层。

  6.根据月相制定减肥计划表

  排毒效果最好的时候在月初。因为能量会减弱,要避免激烈运动,而是进行会稍微流一点汗的运动,沐浴和瑜伽都是很有效的。相反地,身体最能吸收所有成分的时候是在月圆时。特别是这一天要控制食量,开始减肥是很好的。因为可以吸收好的成分,要集中于进行皮肤管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