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很忙没时间减肥? 推荐忙里偷闲的简单瘦肚子的方法

2017-04-07 04:24:44来源:减肥ing

  饿过后,体重没有变化,但是总觉得胸部和臀部下垂,腰也没有感觉纤细多少。

  下面介绍些瘦肚子的方法,可以吃东西,即便很忙也可以简单的瘦肚子。

  1.在等车或者坐车的时候,收紧腹部,挺直后背,腹肌用力屏住呼吸,要保持锻炼和练习。无论什么时候都在哪里都可以,推荐的肚子是减肥习惯。

  2.根据某项调查显示,与过去的人相比,脚上的重心比一年前更向脚尖靠近了。这个前倾状态下,身体的正面的肌肉不被使用,正常的腹肌就衰弱了。

  首先要知道自己的正确重心。后背直立靠着墙站立,后头部、脚后跟和臀部抵住墙,正确的直直地站着。总觉得有点倾斜的人,是平素姿势重心前倾的人。重心靠前的人,要把头顶放在正上方,把重心放在身后。自然和腹肌用力,对肚子很减肥有效。坐车或者站着的时候,要找好自己的重心。

  3.长时间的坐着,姿势会变得更轻松的姿势。比如前倾,驼背,等,无意识地做了的吧。

  正确地坐姿,腹肌和背部都要被使用,看起来也是很美丽的坐姿。停止后背收紧腹部,腿部自然下垂,这样就可以简单瘦身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