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早餐吃这三种主食,健康又减肥

2019-11-28 21:04:30来源:减肥ing

谁都想有营养均衡,理想的饮食生活。但是怎么吃才是最好的选择呢?这次介绍一些适合早餐吃的主食,既能提高肠胃活力,美容肌肤,健康身体还能减肥瘦身。

经过一整个晚上的代谢和消化,早上正是能源匮乏的时间段,为了保证接下来的一整天都有快速的代谢和内循环,那么早餐时一定要及时补充好碳水化合物也就是主食的摄入。

虽然早餐推荐吃主食,但是想要身体有很好的状态,建议吃以下三种主食。它们有改善便秘、提高免疫力、有效减肥和提高肠胃活力的效果。

1.燕麦

燕麦中的食物纤维可以达到60%左右。非常适合肠胃活力低下和有便秘困扰的人食用。另外这些食物纤维还能加快体内宿便的排除,不仅能改善大肚腩,还能在消化的而过程中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油脂,消脂效果显着。

另外燕麦还有独特的甜味,每天吃些燕麦还能保证心情愉悦和幸福感的提升。

2.糙米

糙米中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食用以后能给身体补充养分,有助于代谢的提升和保证身体健康。

此外糙米中也含有大丰富的食物纤维,既能增强饱腹感,还能提高肠胃以及内脏的循环活动,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有助于全身脂肪燃烧率的提升。

3.小米

小米是一种暖胃的食物,它可以保证身体温暖和新陈代谢速度的提升。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小米中还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加快代谢的速度还能健康身体。此外小米中的铁质还能养血和改善面色,有着健康身体、预防疾病和美容肌肤的作用。

好好吃早餐是保证身体健康和减肥消脂的主要方式。如果不知道早餐吃什么?不妨尝试以上三种主食,既可以饱腹还可以保持身材和健康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