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改变这些饮食习惯 不用运动就能轻松瘦身

2018-10-20 22:45:32来源:减肥ing

饮食习惯

寻常的减肥方法不是限食就是要去健身房,并不贴合生活。大部分忙碌工作的人很难去实现。所以,介绍一些生活小习惯,即使不用有大的改观,同样能收获极好的瘦身效果。

1.上午吃水果

上午是一天中代谢和吸收率最好的时间段。如果这个时期吃水果,就可以给身体补充足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进而给身体补充营养,促进全身的循环,提高一整天的代谢。所以想要变瘦,变美,上午一定一定要吃些水果。

2.米饭中加入杂粮

对比于精制的白米,杂粮中含有更丰富的食物纤维和矿物质。有给身体补充营养、促进消化排泄的效果。除此以外,杂粮中的食物纤维还能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有抑制脂肪堆积的作用,非常适合减肥期间食用。

3.零食换成海苔和无添加琼脂果冻

减肥要减少饮食量,但是也不能过分的忍耐饥饿,否则会出现暴食的情况,更加不利于身材的保持。

所以即使是减肥期间也要吃些零食来缓解饥饿感。只不过这个时候要学会挑选,优质的零食不仅不会导致肥胖,还可能会加速脂肪的燃烧。

推荐两种零食:

无糖海苔,它含有大量的可溶性食物纤维,食用后可以促进肠胃活动,并且在消化的过程中可以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减肥瘦身的效果显着。

琼脂果冻,它没有任何的添加剂,并且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同样有促进消化和吸附脂肪的效果,适合减肥期间食用。除此以外,它还有极强的饱腹效果,食用后会在肠胃内成倍的膨胀,是非常好的抑制饥饿感的食物,既能减肥瘦身还能防止暴食。

将生活稍作调整就能改变身材,甚至调整体质,让身材变得易瘦。减肥不要害怕失败,只要能坚持去做就一定会有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