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饭后做这几件事,防止脂肪堆积

2018-01-18 07:32:01来源:减肥ing

  大家都想瘦身成功,提到减肥马上就想到节食和运动,整天和卡路里较劲。无论是节食还是运动只要不能持续,一定会减肥反弹。

  该如何做才能真正的瘦下来呢?那就要你认真的度过饭后的30分钟,来达到燃脂和阻碍脂肪堆积的效果。

  饭后30分钟正是血糖值急剧升高的时间,如果任其发展就会分泌大量的胰岛素,最终造成脂肪的堆积和肥胖的发生。不想长出多余的脂肪一定要好好的利用餐后宝贵的30分钟。

  1.餐后可以喝一杯温水,可以促进消化,帮助食物快速通过肠道,防止热量等的吸收,另外肠胃进行食物分解的时候还会大量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

  2.餐后做些简单的运动,既可以阻碍血糖值的升高,抑制脂肪的堆积,还可以帮助消耗堆积的脂肪团。

  3.餐后不要直接吃甜点或者水果,这样会促进血糖的升高,导致脂肪积蓄严重。

  4.切记餐后不可马上坐下休息,这样会影响消化,不仅会变胖还会增大患胃病的风险。

  5.餐后不可激烈运动,这样会造成消化道缺血,会造成消化不良和代谢混乱。

  减肥不用节食,只要巧妙的度过餐后30分钟就能抑制肥胖和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