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少吃多餐不一定都能瘦,只有方法正确才能减肥成功

2019-10-28 21:41:35来源:减肥ing

健康减肥是现在最呼吁也是使用率最高的减肥方法。而健康减肥中的少吃多餐减肥法更是备受追崇。那么问题来了,只要少吃多餐就能瘦吗?什么样的少吃多餐才能减肥成功呢?下面就介绍几种明星和网红都在使用的少吃多餐的减肥方法,希望可以帮助想减肥的你。

1.吃五分饱

每天三到五餐饮食,但是每一餐都不能吃太多,五分饱就要停止饮食。

饮食中要尽量做到清淡饮食,不吃煎炸、油腻和含糖量高的食物。

虽然一天可以吃五餐,但是也要尽早结束晚餐。争取睡前四小时不吃任何食物。

这样的饮食习惯可以减少空腹感的发生,有抑制食欲和减少饮食量的作用。长期保持这个饮食习惯,可以预防暴食和过量饮食,利于减肥瘦身。

2.三餐两点饮食

每天按时吃三餐,最多吃八分饱。

三餐的饮食间隔可以吃喜欢的间点等。但是间点只能选择新鲜的水果和十粒左右的坚果。

吃间点的时间应该在上午十点和下午三点左右。

晚餐在下午十八点前结束,晚餐到睡前只能喝水不能吃任何食物。

这个饮食习惯可以及时的给身体补充食物。轻松地降低了饮食欲望,对防止暴食、控制饮食量有着非常大的帮助,有利于减肥瘦身和好身材的保持。

3.饿了就吃,下午三点以后不吃

下午三点以前,只要饿了就可以吃,但是每次的饮食都不能吃太饱,微微饱就要停止饮食。

吃的食物只能是低热量的食物,拒绝零食和油腻食物。

下午三点以后除了白水不能吃任何食物。

此外,还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避免睡前饥饿感的出现。

这个饮食习惯可以给肠胃留出充足的休息和消化时间,既能抑制脂肪生成,还能加快体内油脂和毒素的排出,瘦身效果显着。另外白天饿了就吃的习惯还能防止暴食和饮食过量的发生。

少食多餐减肥法不仅要多次饮食还要注意饮食量的控制,这样才能收获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