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餐前有这些习惯,一定可以变瘦

2018-09-09 21:01:51来源:减肥ing

变瘦饮食

饭前食欲旺盛,稍不留意就会食用过量,对保持身材不利。其实想要饭吃的少还不会饥饿是有窍门的,只要在餐前做这些事,就能减少饮食量和增强饱腹感。

1.餐前喝水

喝水可以刺激肠胃,有增强饱腹感的效果。推荐饮用温水,更适合中国人的肠胃。

喝水后十分钟在吃饭就会没有那么饥饿,自然的减少了饮食量,阻碍了肥胖的发生。

另外温水还有提高代谢和促进消化排泄的作用,对燃脂和瘦身有帮助。

2.餐前喝酸奶

酸奶跟白水一样,食用后肠胃会有饱腹感,有减少饮食量的作用。

另外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菌,有改善肠内环境,促进消化、排泄和提高代谢、加速脂肪燃烧的效果。

3.蔬菜沙拉

蔬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饱腹效果强烈,在餐前先吃一盘蔬菜沙拉就可以减少高热量食物的摄入量,也可以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避免肥胖的发生。

另外蔬菜中的食物纤维还能促进肠胃消化,有减肥消脂的效果。

只要肯下功夫,到处都是减肥的小妙招,尝试起来,坚持下去,下一个变瘦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