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减肥误区 >

减肥的三大谎言,你信过哪一种?

2019-09-12 07:17:53来源:减肥ing

关于减肥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传言。同时关于减肥的谎言也络绎不绝,这次澄清三个减肥谎言,千万不要再被它们蒙骗哦,否则减肥很难成功。

1.吃的越少瘦的越快

想要变瘦的确需要限制饮食,这样才能保证摄入的热量小于消耗的热量。

但并不是吃的越少瘦的越快。因为身体循环代谢和燃脂等机体活动都需要充足的能源,如果吃的食物很少就会减少热量的摄入,这样就会影响身体正常的活动,不仅不能燃烧脂肪,还可能减低代谢和让身体变得易胖。

因此,减肥期间并非是吃的越少瘦的越快,只有合理膳食才能快速消脂。

2.出汗多,瘦的多

出汗减少的体重,只是体内的水分而非脂肪。而变瘦是指减掉体内多余的脂肪,并非水分。因此变瘦与出汗并不是一回事,也没有因果关系。

每个人的汗腺状况不同,出汗的量也各不相同,这与是否燃烧脂肪没有一点关联。所以出汗多并不代表瘦的多。

另外想要身体快速的代谢和循环还要在暴汗以后补充足量的水分,这样才能保证身体快速的代谢和提高脂肪的燃烧率。

3.不运动以后肌肉会变成脂肪

运动搁置以后身材确会走样,但是并非是肌肉变成了脂肪。只是缺少运动以后肌肉变的松弛,形态不如往前而已。

另外脂肪与肌肉并非同类,根本不可能互相转变。就好比蛋黄永远不会变成蛋清一样。

不运动以后体重增加,身体的形态会有所改变,但是这些转变并不是肌肉变成了脂肪,而是不运动以后代谢变慢而出现了肌肉松弛和脂肪重新堆积的状况。

以上三个有关减肥的传言都是谎言,如果想要彻底变瘦一定不要轻信哦。

少吃多动是减肥的基础,但是在操作的过程中要适可而止,因为极端的少吃和多动非但不会减肥成功,还可能让身体积蓄更大量的脂肪,甚至会让身体变得不易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