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减肥误区 >

减肥路上的5个陷阱 让你越减越胖

2017-05-23 21:29:35来源:减肥ing

  已经到了穿着短袖和比基尼的季节。大家对减肥的需求也是越来越迫切。但是有些做法非但不会让你变瘦还会让你在肥胖的路上越走越远。小心减肥路上的这些陷阱哦。

  1.单品减肥

  单品减肥就是在减肥期间只吃一种或者一类食物。例如吃香蕉减肥,吃红薯减肥。这样可能会在短期内得到一些减肥的效果,但是后期只要吃些别的东西马上就会反弹。

  在单品减肥中存在严重的营养不均衡的问题,对健康非常的不利,之后反弹率也是非常高的。

  一边保持营养的平衡,一边摄入低卡路里低糖的食物,才是正确的减肥方法。

  2.彻底绝食

  彻底绝食,短期的减肥效果非常的可喜。可是这样做对身体的伤害也是巨大的。

  如果吃多了,可以绝食一两餐,让身体休息一下,消化一下。但是长时间的绝食,会让身体成为非常饥饿的状态,在之后的饮食中卡路里吸收率会提高很多,即使吃一点点都会发胖,使身体变成非常易胖的体质。

  3.短时间内大量减重

  好不容易丢了体重,却又马上反弹了。真是让人身心疲惫,失去信心。

  减肥有一个健康指数,就是一个月内最高的减重量是身体重量的5%。如果超过这个量就是急剧减肥,非常容易造成体重反弹。

  4.减肥压力过大

  减肥的压力过大,容易影响身体的循环,导致代谢变得缓慢。体内的废物不能排出体外,造成脂肪的堆积。

  压力太大的时候还容易增强食欲,对减肥会有很大的阻碍。

  5.睡眠的时间太短

  睡眠不足会产生增强食欲的激素,对减肥非常的不利。

  睡眠也会导致体内的节奏混乱,循环不畅,代谢缓慢,造成毒素等的堆积,会增加肥胖的风险。

  要找到减肥的正确知识,有效率的消耗热量,排除体内的毒素,防止脂肪堆积。达到真正的减肥。这样就可以彻底的改变体质,不会因为错误的减肥导致体重反弹,甚至危害健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