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可以瞬间瘦脸的脸部按摩操,每天早上按几分钟就能小脸出门喽

2019-07-08 22:00:32来源:减肥ing

血液循环不畅、毒素淤堵等都会导致脸部浮肿。久而久之就会让脸部变得毛孔粗大、肤色暗沉、脸部衰老和脸部肥胖的状况。所以女孩子们想要拥有漂亮的脸蛋,就要找寻一些方法来提高脸部的血液循环,加快体内毒素和废物的排除。

针对这样的情况,推荐一套脸部按摩操,每天坚持按摩几分钟就能加快脸部的血液循环,有消除脸部浮肿的效果。另外这套按摩操还能减轻脸部的皮肤不适和增加护肤品的吸收率,有美肌的效果。

1.脖子的淋巴按摩

用双手的手指按摩整个颈部。用双手的手指从耳后向锁骨部位按压滑落按摩。然后再用双手手指的手腹从颌下向锁骨部位轻轻按压滑落按摩。

每次按摩2-3分钟。这个按摩可以促进整个颈部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既能提高代谢加速燃脂,还能消除脸部浮肿和促进脸部毒素的排除。有着瘦脸和美肌的双重效果。

2.推高脸颊

用双手手掌托腮,并将双手手掌向太阳穴方向滑动。然后再将双手放回到托腮姿势,每次循环按摩两分钟左右。

这个按摩可以提拉脸部的肌肉群,既能防止脸部肌肉下垂,还能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和瘦脸。

3.按压眉头

把大拇指的腹部贴在眉头下面的骨头上。然后慢慢施加压力,直到出现轻微的酸痛感。按压两秒以后放松双手,然后再次进行按压。每天循环按压两分钟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有助于毒素和浮肿的消除。

4.眉头~太阳穴循环按摩

两个手指的指腹经眉头,一直按压到太阳穴,(从眉下经过)。然后再从太阳穴按压到眉头位置。请注意按压的过程中不能挤压到眼球。

每次循环按摩2分钟左右。

这个按压运动可以舒缓双眼部位的血液循环,既能防止双眼浮肿,还能消除眼袋和黑眼圈。

每天空出十分钟左右的时间来按摩脸部,既能快速瘦脸,还可以让脸部更加紧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