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5个坏习惯 居然会让你的脸型变歪

2019-07-02 01:28:14来源:减肥ing

想要得到美丽的“轮廓”,是女性永远的主题。肌肤的护理自不必说,应该有很多人因脸部骨骼而烦恼。其中,左右脸蛋不对称和脸歪是最常见的状况。

为什么我们的脸会变歪呢?其实都是因为日常生活习惯不正确造成的。例如双眼位置不一致,嘴角下垂等等。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脸变形”的具体原因。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生活习惯,那就请改变生活吧。

1.在桌上发呆……托腮

你是那种在办公桌前工作的时候,不知不觉中就“托腮”的人吗?

“托腮”的时候,脸部的重心就会被改变,并且手还会托起另外一半脸,久而久之就会让脸部变得扭曲,尤其会让常被托起一侧的颧骨凸出,造成双脸严重扭曲的状态。

如果你有这样托腮的习惯,一定要及时改正哦。

2.不注意的咀嚼习惯

吃食物的时候,很多人都习惯用一侧的牙齿咬东西。如果经常性的用一侧牙齿咀嚼就会造成脸部肌肉不均衡和脸部歪斜的状况。

咀嚼习惯往往是无意识的,所以很难被发现。但是请每天在吃饭或者吃食物的时候,有意识的调控咀嚼的方向和次数,保证两侧受力均匀,防止脸部扭曲。

3.身体歪斜导致脸部歪斜

除了脸部歪斜也要注意身体的偏斜,其实身体歪和脸部歪斜也有着直接的关联。

首先,有交叉脚癖好的人,骨盆会发生扭曲,结果会导致全身的平衡崩溃。

另外,站立时的姿势也是一样,将重心集中在一只脚上的话,会产生腿的长度偏差,也会引起全身的歪斜。

而这些状况都会导致“脸变形”,所以每天请有意识的调整好身体的姿势,防止身体歪斜的同时也防止脸部扭曲。

4.睡觉时的姿势

每个人每天都会有八小时左右睡眠时间。所以睡眠时的姿势不正确也容易导致脸部扭曲。

一定要竭尽所能的改掉单侧卧、趴着睡等习惯,最好能养成仰面睡的习惯。

5.请注意口呼吸的习惯

花粉症、鼻炎等等都会造成鼻子堵塞,每天的呼吸只能依靠嘴巴。

其实长时间口呼吸也是导致脸部走样的主要原因。如果发现自己一直在使用口呼吸,就一定要及时去就医,否则这样的习惯就会导致脸部形态扭曲。

赶紧照镜子看看是不是自己也有脸部歪斜的状况,然后赶紧远离以上的生活习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