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三种按摩方法,每天早晚轻松瘦脸和消除浮肿

2018-11-13 21:51:18来源:减肥ing

瘦脸

随着年龄的增加,脸部下垂、浮肿和肥胖的情况开始出现。影响女性的外观美感。那么如何做才能瘦脸并且不下垂呢?难道只有整形这一种方法吗?当然不是,日常的按摩就可以取得极好的瘦脸效果,并且比整形瘦脸更加安全。

瘦脸的三种按摩方法,每天早晚按摩便可以轻松瘦脸和消除浮肿。

1.手腹上提按摩

用双手五指的手指腹部向上提拉按摩一侧脸部。一只手从下巴一直提拉到耳垂,另一只手从鼻翼提拉到耳朵位置。双手交替循环提拉50次左右。

再用同样的方法提拉另一侧脸部。

按摩的过程要保证动作轻柔。这个按摩可以上提脸部肌肉群,有防止脸部下垂和紧致肌肉群的效果。

2.手指点压按摩

用双手手指轻轻的点压脸部肌肉,也是从下巴开始向上点压按摩。

这个过程可以刺激整个脸部的血液循环,达到排毒和快速代谢的效果。有助于消除脸部浮肿和促进脸部的新陈代谢的作用,达到更好的瘦脸效果。

3.拳头按摩

双手握拳。用手指的背面有力的按压脸部下颌骨附近的肌肉群。这个按摩可以促进脸部的淋巴循环,达到排毒养颜和瘦脸以及消除双下巴的效果。

这个按摩要稍微有些力道,按压的顺序也是从下巴向上。这样才能更好的瘦脸和提拉脸部肌肉群。

养成良好的瘦脸习惯,多按摩就能促进脸部的代谢和循环,既能抗衰老还能抑制脸部浮肿肥胖和下垂的情况。

瘦脸和瘦身一样,都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只有坚持去做才能收获更好的效果。所以请坚持以上三种脸部按摩,不出一个月就会出现明显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