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改掉6个坏习惯就能拥有精致脸庞

2018-04-15 22:32:23来源:减肥ing

  以为每天戴口罩就能改变自己拥有猪头脸的事实吗?脸部变胖或许可以用妆容或者头发来遮挡,但这些都是治标不治本的。真正能让脸变瘦的就是好习惯的养成。只要能改正以下让你变成猪头脸的恶习,马上就能拥有精致的脸庞。

  1.趴着睡觉

  每天晚上趴着睡眠,一定会造成脸部臃肿、肥胖,甚至会影响全身的循环和代谢,对保持身材和健康身体很不利。

  建议每天仰卧和侧卧睡眠。

  2.洗脸后不护肤

  洗脸或者洗澡后会觉得皮肤很滋润,没必要护肤。但实际上洗脸后最容易出现肌肤干燥的情况。

  经常性的皮肤干燥就会出现皱纹和斑点。所以请注意,洗脸后一定要进行皮肤护理。

  3.不怎么使用面膜

  面膜的功效有很多,其中抗衰老就能增加皮肤弹性,防止脸部下垂和出现猪头脸的情况。

  4.不笑

  脸的肌肉随着年龄的增加而衰退。特别是笑得少的人,会因为脸上的肌肉活动少,而导致表情肌衰退。出现脸部肌肉下垂和浮肿的情况。

  所以为了锻炼表情肌肉,每天都要微笑着度过。

  5.不做面部按摩

  到了30岁的时候,光靠皮肤保养很难抑制皮肤老化和面部下垂臃肿的情况。

  因此,面部按摩就显得尤为重要。建议每天坚持按摩脸部十分钟以上。

  6.咀嚼次数少

  咀嚼次数少的人,脸上的肌肉很容易松弛。所以想要脸部的线条变美。每一餐仔细咀嚼是不能丢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