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简单的刷牙方法 帮你瘦脸减肥

2017-07-26 21:00:01来源:减肥ing

  因为肥胖或者浮肿,脸部变得圆滚滚。因为年龄的增长,脸部变得松弛。脸部的变化让大家都有着各种各样的烦恼。其实简单的用一把小小的牙刷就会让你拥有一个理想中的小脸。

  简单的刷牙方法

  1.刷前牙的时候,将上下牙合拢,嘴巴左右张到最大,返回。重复5次。

  2.刷后面大牙的时候,嘴巴圆形张到最大,返回。重复5次。

  这样可以利用刷牙的时间,运动整个脸部的肌肉,帮助肌肉变得紧致,也帮助消除脸部的浮肿,促进脸部的循环。

  刷牙后,用双手在脸部进行按摩。从后槽牙的位置,将脸部向上按摩。每侧脸按摩10次。

  刷牙还可以轻松的帮助抑制食欲。饭后有的时候还想吃些零食,刷了牙吃东西的欲望就会降低了。

  简单的刷牙就可以帮助运动脸部的肌肉,达到瘦脸的效果。刷牙每天都会持续,在刷牙中间加上的简单运动也很容易被持续下去。这样瘦脸的日子就原来越近了,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