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小姐姐们都在用的瘦脸操,既能变成小脸还能预防下垂

2019-05-29 22:50:39来源:减肥ing

过了三十岁,脸上的肌肉群就开始下移,浮肿、咬合肌变大、肌肉下垂和衰老等脸部状况便接连出现。为了能让衰老来的更慢一些,请多做脸部护理以及脸部瘦脸操哦。

说到脸部肥胖和浮肿,除了因为脸部循环代谢不好外,还跟咬合肌变大脱不了干系。

这次就推荐一套瘦脸操,每天利用十几分钟调整咬合肌的形态和提高脸部血液循环,就能达到青春永驻和瘦脸的效果。

①捏住肌肉,解除酸痛,调整咬合肌的形态

用大拇指和食指侧面捏住脸部的咬合肌,稍稍用力的捏揉咬合肌,直到肌肉出现微微的酸痛感。每侧脸捏揉三分钟左右。

这个动作能舒展脸部肌肉群,有促进脸部血液循环的作用,可以收获消除脸部浮肿、给脸部排毒和消耗脸部脂肪的效果。

另外按摩咬合肌还可以帮助调整咬合肌的形态和缩小咬合肌,有助于瘦脸。

②用手指肚旋转按摩脸部肌肉群

用四个手指肚旋转按摩脸部咬合肌部位的大部分肌肉群。从下巴两侧的部位慢慢的向耳垂部位旋转按摩,每侧脸部按摩三分钟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将下垂的肌肉群向上拉伸。并且这个按摩还能更好的调整脸部血液循环,有着瘦脸和改善脸部下垂的双重效果。

③按压太阳穴,提拉全脸肌肉

双手的大拇指按压住太阳穴,每次按压的同时还要顺势向上提拉脸部。按压提拉提拉的过程中要尽可能的将脸部拉伸到极致。每次按压三分钟左右。

这个动作可以向上提拉脸部的肌肉群和提高脸部的肌肉活力,有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和加快脸部脂肪消耗的效果。

④用手指向上按摩颧骨部位肌肉群

四指合并弯曲,将手指的背面放在颧骨下方,收紧嘴巴后,慢慢的用手指背面向上推压颧骨部位的肌肉群。每次推压按摩都要稍稍用力,直到脸部出现酸痛感。每次按压三分钟左右。

这个动作可以更好的刺激脸部的血液循环,对加快脸部脂肪燃烧、消除浮肿和提高代谢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每天将①~④的动作重复2次,就能刺激脸部的肌肉群以及循环代谢,不仅能瘦脸,还能防止脸部衰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