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3分钟瘦脸按摩 轻松燃脂去除浮肿

2017-12-12 01:37:04来源:减肥ing

  最近在日本流行一个三分钟瘦脸按摩,可以轻松的燃烧脂肪和去除浮肿,坚持按摩一段时间,脸部一定会变瘦还会更加的紧致哦。

  1.毛巾热敷

  早上洗脸之后,要用热毛巾进行热敷。以此来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

  大概热敷50秒,要注意毛巾的温度不能太热,小心伤了皮肤。

  2.手指按摩

  将脸部和手部图上按摩油。用手指的第一关节和第二关节在整个脸部按摩1分钟左右。

  由下巴开始向上按摩。尤其是耳根部位要仔细的按摩。促进脸部的淋巴循环,帮助消除浮肿和排毒。

  注意眼周按摩要轻一些。

  3.手心按摩

  用手心轻轻的触碰脸部,从下巴到脸颊,从鼻尖到鼻翼,从鼻翼到太阳穴,从眉毛到额头,用手指的腹部,轻轻的按摩一分钟左右。

  穴位的按摩

  用手指轻轻的按压脸部特殊的穴位,也要按压一分钟左右。

  脸部穴位的位置请参考照片中白点的位置,这样更可以刺激脸部的肌肉和循环,瘦脸效果更好。

  结束后将按摩油清洗干净后进行日常的保养。

  起床后只要进行三分钟的按摩,脸部的排毒和代谢都会变好,浮肿和肥胖的情况也会迎刃而解。

  不要因为懒惰而成为一个丑女人,勤快一点也就美丽一点。